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1日行情:现代内存反弹 硬盘质保再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9:38 新浪科技

1.21主流配件产品价格风向标  代表降价代表涨价

CPU

P4 2.8E 散

1380 -

赛扬D 325 散

610 -

Athlon 64 2800+ 盒

980 -

Sempron 2500+ 盒

590 -

内存

现代DDR266 256M

265 -

现代DDR400 512M

530 -

KingmaxDDR400 256M

280 -

金士顿DDR400 512M

590 -

硬盘

希捷酷鱼六代 80GB

510 -

西部数据 160G

735 -

希捷 酷鱼S-ATA 120G

765 -

迈拓 金钻九代160G

825 -

    21日行情:现代内存反弹硬盘质保再成焦点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21日行情:现代内存反弹硬盘质保再成焦点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特别推荐:点击查看今日视频行情(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据ZOL报道:CPU的缺货仍是焦点,各渠道商在销量持续低迷之后,已经开始清仓,部分代理报出了成本价。但由于是个别情况,不值得参考。继昨天内存价格出现小幅上扬之后,今天现代内存也出现了小幅上涨,显然,内存价格已经开始新一次反弹。硬盘价格虽然没有变化,但是免费实现5年质保的希捷硬盘,值得用户的高度关注。但由于价格因素,这款产品是否能得到用户的支持是个问题。

   查看ZOL行情:现代内存反弹 硬盘质保再成焦点

   据PCPOP报道:今日Intel处理器依然延续昨天大面积上扬趋势,其中主要都在赛扬方面。由于价格便宜,赛扬处理器是目前出货量较好的产品。此外,如E0制程的赛扬D也比较受关注,因此,赛扬整体价格出现上扬也在情理之中。今日主流产品价格有些混乱,依然是现代内存涨,金士顿内存降。据悉,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目前现代内存的货源比较紧张,所以价格略有上扬。而目前金士顿内存被假产品充斥着整个市场,因此,把正品价格拉得很低。由于渠道的问题,硬盘价格在近期不会出现大幅度变化。同时,市场销量也开始出现上升势头。

   查看PCPOP行情:金士顿内存竟跌到比现代便宜

硬件文章推荐:

  能否继续莫尔定律 解读双核处理器发展计划

  不容错过:寒假最值得关注十款A64套装

  主板要很般配:10款E0赛扬D最好搭档导购

  无烟的战场 罗技/微软/RAZER游戏鼠点评

行情速递:

国货也疯狂:上广电17寸/16ms仅2399元

    2004年对于整个显示器行业,注定是跌宕起伏的一年。无论是一线大厂还是山寨小厂,只要涉及液晶面板,就必定会陷入货源紧缺与价格不稳定的困扰之中。不久前,我们曾经报道过SVA液晶显示器即将到货的消息,近日,小编了解到,目前SVA液晶显示器已经在村里上市,第一款上市的产品型号为722A。

21日行情:现代内存反弹硬盘质保再成焦点
722A显示器

    SVA该款722A显示器整体以银色为主色调,在边框等部位适当的搭配黑色,整体外型流畅、时尚。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