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低降至两千元:十五款12ms液晶完全导购(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11:09 PCPOP-电脑时尚

17英寸 - 办公时尚品 LG L1720P 2799元
    这就是一款来自LG的L1720P液晶显示器,凭借17寸的大屏幕显示,多功能多接口的扩展性能,以及维美的外观在市场中得到不少人的赞许。可能大家对它还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款刚刚降价为2799元的它。

最低降至两千元:十五款12ms液晶完全导购(10)

    首先吸引人们视线的是它与众不同的外观:强烈的吸引力,虽然黑色的边框不是很薄,但是设计的非常均匀,也很大方。底框一条白色的窄条边,设置了控制键和开关。此款外形不单单只是外形时尚,内在的功能也相当出众。

最低降至两千元:十五款12ms液晶完全导购(10)

    再来看看它的“内在美”:它采用现在流行的17英寸LCD显示屏,300流明的亮度,550:1的对比度,无论是显示色彩还是亮度都有相当好的表现,并且具有12ms的响应时间,水平和垂直视角分别为160度和140度,享受到完美的画质。

    细节方面,它的控制键选择了下式的设计,使LCD表面非常的整洁,按键的手感也很舒适,操作方便,比较实用。还有它的开关按钮周围有蓝色的亮光和底部突出的设计,加强了整体的观赏性。

最低降至两千元:十五款12ms液晶完全导购(10)

    不仅如此,L1720P还支持DVI接口,加强了显示的效果,为消费者带来相当不错的视觉享受。它的安全指标通过了国家的CCC认证和严格的国际TCO99认证,保证用户免遭辐射的侵害。

最低降至两千元:十五款12ms液晶完全导购(10)

    在我们拍摄图片的过程中还发现,此款背部居然设计了USB接口。目的就是为了方便使用,扩宽本一狭小的办公桌,适用于SOHO一族!

[媒体报价]:2799元

[咨询电话]:鼎好3832  010-8269786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