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005年度升级趋势:PCIE 显卡选购宝典(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1:05 天极yesky

  文/姑苏飘雪

2、XFX GeForce 6200

2005年度升级趋势:PCIE显卡选购宝典(5)

  讯景GeForce 6200显卡采用P229公板设计,显示内核采用风扇进行主动散热。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300MHz/500MHz,搭配8颗TSOP封装现代4ns 显存颗粒,规格为8M×16bit,组成容量为128MB 位宽为128bit的显存单元。输出接口方面,提供有CRT、DVI-I和TV-Out全套输出功能。

3、艾尔莎影雷者620

2005年度升级趋势:PCIE显卡选购宝典(5)

  艾尔莎影雷者620是一款6200显卡,采用P229公版设计,其绿色的PCB板延续了艾尔莎一贯的风格,核芯部位采用了主动式散热方式即散热风扇来辅助降温。显存方面,它的默认核心频率/显存频率为300MHz/500MHz,显卡正面的PCB板上搭配了8颗TSOP封装的HY 4ns DDR显存颗粒,规格为8M×16bit,组成容量为128MB,位宽为128bit的显存单元。接口方面,自然不会有任何的缩水迹象,TV-Out、DVI、VGA一个都不少。

ATI阵营

  在这个档次的PCI-E显卡市场,ATI目前主要以X600系列。RADEON X600系列的研发代号为RV380,属于ATI第一款原生PCI-E图形显示芯片。 在核心架构方面,PCI-E的X600系列与目前的RADEON 9600系列如出一辙,都是采用台积电0.13 Low-K制程生产,2条顶点着色、4条像素管线设计,128位显存位宽,支持DirectX 9.0b的ShaderModel 2.0,以及OpenGL 1.5规格。

  不过,X600系列也有改进之处,其除了支持RADEON 9600具备的6x全屏抗锯齿以及16x的各向异性过滤之外,还另外加入了Temporal AA抗锯齿与VideoSOAP技术。RADEON X600系列目前有两个型号:一个为RADEON X600 XT,配备128MB DDR显存,核心/显存工作频率为500MHz/740MHz;另一款为RADEON X600 Pro,除了频率略低外:核心/显存频率为400MHz/600MHz,其它与XT版本一样。目前这两款产品已经上市。

1、华硕Extreme AX600XT/HDTV

2005年度升级趋势:PCIE显卡选购宝典(5)

  华硕Extreme AX600XT/HDTV是一款X600显卡,采用8颗现代2.2ns DDR SDRAM,构成了128MB容量、位宽128bit的显存系统。输出接口部分,DVI、S-Video、D-Sub接口也很齐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