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4日行情:内存小降 缺货导致闪龙全线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9:41 新浪科技

1.14主流配件产品价格风向标  代表降价代表涨价

CPU

P4 2.8E 散

1380 -

赛扬D 325 散

610 -

Athlon 64 2800+ 盒

980 -

Sempron 2500+ 盒

590 -

内存

现代DDR266 256M

265 -

现代DDR400 512M

530 -

KingmaxDDR400 256M

280 -

金士顿DDR400 512M

590 -

硬盘

希捷酷鱼六代 80GB

510 -

西部数据 160G

735 -

希捷 酷鱼S-ATA 120G

765 -

迈拓 金钻九代160G

825 -

    14日行情:内存小降缺货导致闪龙全线上扬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14日行情:内存小降缺货导致闪龙全线上扬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特别推荐:点击查看今日视频行情(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据PCPOP报道:马上就是周末,Intel处理器选择在这个时候涨价多少会影响其在双休日的销售量。据今日市场消息,继昨日价格刚刚有些滑落后,Intel P4系列主流处理器再次出现反弹。虽然今日内存还是显得有些混乱,不过整体价格趋势已经开始下降了。我们一直关注硬盘的价格走势,但是硬盘似乎很“懒”,一直没有变动。

   查看PCPOP行情:内存小降 英特尔涨势没完没了

   据ZOL报道:经历了昨天的一番震荡之后,三大件价格在今天终于回到了正常的水平线上,再次以一片平静的状态,迎接新的周末的到来。在CPU方面,闪龙的小涨是今天唯一的变化。由于AMD长时间供货不畅,致使市场内供应日趋紧张,为了防止在春节前出现全面断货的情况,渠道方面的调价应属正常范围。内存的变化同样不是很大,金士顿虽略有小降,但未来内存价格仍然看涨。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内存价格正值上涨期,出现个别的小降有可能会是大涨前的缓冲,买家应提高警惕。  硬盘价格的波动同样不是很大,虽然日立硬盘正在大幅下拉整体价位,但三大品牌无动于终,使日立的调价现得有点势单力薄的意味。

   查看ZOL行情:缺货导致闪龙上扬 最高涨10元

硬件文章推荐:

  超级苹果:Apple 23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测试

  硬盘满了怎么办 18种DVD刻录盘片选购指南

  我们要的就是完美 无亮点液晶选购技巧

  家庭设备再无牵绊:小谈无线USB技术

行情速递:

2299元 美格超低价抛出12ms 17寸液晶

    LCD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新品的出现也是层出不穷,而且定价也相当的便宜,日前笔者闲逛市场时,又发现了美格的一款17英寸的LCD显示屏,它的型号是B7,刚刚上市不久的它定价仅仅是2299元。值得一提的此款的响应速度是12ms。下面笔者就简单的为您介绍一下情况。


14日行情:内存小降缺货导致闪龙全线上扬
美格B7

    此家店面里粘贴了美格B7上市的条幅,比较的醒目。此款的性价比有相当大的优势,相信在市场中将会有不错的表现。另外,经销商承诺2299元的价格并非最低,还可以降到2288元,数字也比较吉利。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