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千元买什么 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9:55 PCPOP-电脑时尚

X300SE系列 升技 X300SE——999元

●升技   X300SE-Guru显卡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7)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7)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7)

    首先要说的是,升技的Guru显卡是融入“超频最高级”概念的产品,产品设计、做工和用料都是围绕超频这一主题的,因此我们不必为这这款RX300SE-Guru显卡的做工和用料担心。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7)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7)

    显卡采用了升技传统的橙色6层PCB,对超频非常有利。供电和低通电路都很完整,电路中采用了日系高品质超频电容,为核心提供稳定和纯净的供电以及高品质视频信号。尽管X300核心的功耗不高,发热量自然也不大,但由于是融入了“超频最高级”概念的Guru显卡,所以采用了风冷主动散热。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7)

    规格方面,采用了ATi X300图形处理核心,显存系统由8颗三星3.6ns/TOSP封装显存颗粒构成,容量为128MB,位宽为128bit。核心和显存默认频率分别为325MHz和400Mhz。输出接口采用了VGA、TV-OUT和DVI当前流行输出输出接口组合。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7)

    至于大家关心的超频性能,由于没有相关的媒体进行过测试,在此援引一段升技官方给出的测试数据:“在超频之前,升技X300SE GURU显卡的核心频率/显存的工作频率为325/200MHZ,当对该卡进行了简单的跳线超频之后,显卡的核心频率/显存的工作频率达到了惊人的405/250MHZ,这样的提高是让人难以想象的,在3DMRK2003的测试居然达到了惊人的3098分,这可是相当于X600PRO的水平啊!”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7)

    或许这段话有不实之处,但在真正的民间测试结果出来之前,我们没有依据指责它的真实性。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升技既然敢这样说,自然是有他的道理和依据的,他不可能是心血来潮之时胡掐出来的数据,而且即便它超频后的性能达不到X600Pro的水平,但估计超频后的性能比X300SE要有非常大的提升,否则又如何敢称超频显卡?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

[媒体报价]:999元

[咨询电话]:海龙216 010-826632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