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千元买什么 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9:55 PCPOP-电脑时尚

GF6200系列 双敏 非公版GF6200——999元

●双敏  PCX6218

    NVIDIA在PCI-E显卡方面的动作可以说相当成功,首批上市的GF 6600系列显卡就表现出了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而随后推出的GF 6200更是吸引了相当多DIY玩家的眼球,尤其是后者,不但拥有更为低廉的市场定价,而且一旦改造成功大幅提升的性能更是吸引DIY玩家。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2)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2)

 PCX6218

    为此各个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产品,以争取第一批PCI-E用户。如今我们看到双敏在推出GF 6600系列产品之后,其GF 6200也已经到货。作为首批上市的GF 6200产品,在做工用料方面,双敏此款PCX6218略有特别。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2)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2)

 接口以及显卡背面

    显卡采用了红色的PCB板,不过其并未采用公版设计,而采用了独立的非公版设计,据双敏方面此前透露的文章所说如此设计更有利于改造成功。该款显示卡配备了128MB/128bit -4ns现代高速DDR显存,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为300MHz/550MHz。“双128”的配置能够满足现今DirectX 9.0游戏大尺寸纹理对显示卡的需求。速配PCX6218采用了滚珠风扇散热,接口采用D-Sub/TV/DVI输出接口,能满足各种用户需求。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2)   一千元买什么寒假中高端显卡完全导购(2)

 显存颗粒

    至于性能方面,由于同样基于NV43的核心,GF6200继承了NVIDIA旗舰产品GeForce 6800系列大多数的特性,例如CineFX 3.0引擎、UltraShadow II技术、硬件支持Vertex Shader 3.0和Pixel Shader 3.0等DirectX 9.0C特性。同时还运用了高级反交错处理、反转3:2 PULL Down、运动预测引擎以及WMV9加速等众多高技术。

    当然作为GF 6200的另一大特性,就是改造潜力,如果用户可以成功打开被屏蔽的另外4条渲染线,那么GF 6200的性能还会有大幅提升。不过对这点则需要一点运气。目前双敏此款显卡报价为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咨询电话]:999元

[咨询电话]:鼎好4033 010-8269969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