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0:23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第9页:1299元 史上最诱人 - 迪兰恒进AIW Radeon9800SE

·迪兰恒进AIW Radeon 9800SE黄金版

    此款迪兰恒进的All-In-Wonder Radeon 9800SE黄金版,被众多ATI显卡玩家誉为超级便宜的多媒体工作室,而目前的售价仅为1299,相当实在超值!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9)
迪兰恒进降价

    这块AIW 9800SE从规格上来看,其显存的位宽是256bit,而标准版只有128bit。另外,该显卡采用了ATI 9800SEII核心,因此其默认频率较高,为380MHz,高于市面上标准版的Radeon 9800SE。显存则是3.3ns的mBGA封装的三星显存颗粒组成,容量为128MB,位宽为256bit。不过同其他Radeon 9800SE显卡一样的是,该显卡的渲染流水线为4条(虽然是4条,依旧可以通过驱动完美打开8条渲染流水线),其他方面则同Radeon 9800 Pro相比没有变化。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9)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9)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9)
AIW 9800SE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9)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9)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9)
接口、显存

    AIW显卡的特点就是集成了电视视频信号编码器、电视协调器等等丰富的功能性附件。可以实现电视、DVD、VCD、FM的接收、播放和录制以及采集部分摄像设备的视频信号,并可通过显卡附赠的软件进行编辑。同时还可直接在电脑中录制数字视频,例如录制游戏过程。

经典指数:

超值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