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0:23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第4页:390元 经典再现 - ATI原厂Radeon 8500

·ATI原厂Radeon 8500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4)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4)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4)
ATI原厂Radeon 8500

    这块早已停产的经典ATI R8500显卡,售价为390元。从性能上惨坏阋膊皇涓鳵9200、R9250,而且更完善的支持DirectX8.1,同时具备比GeForce4 Ti系列都先进的PixelShader引擎,在3D MARK 2001可以获得九千多地惊人成绩。

     不光是在3D性能方面能有与GeForce4 Ti相媲美,在2D画面质量方面,也不输给目前一些高中端显卡。从板材做工上看,没有明显的所学现象。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4)   淘金通缉令:十款停产但更加超值的ATI显卡(4)
显存与视频芯片

    显卡采用正反两面,共计八颗现代 3.6ns TSOP封装显存,额定运行频率为550MHz。拥有128Bit位宽,共计64MB。输出接口同样提供了TV-OUT+VGA+DVI三种方式。搭配一款块2002年01周制造的ATi Rage Theater芯片,从而为它提供了最基本的VIVO功能,更可以支持高品质的TV、DVD或截取的视频。

经典指数:

超值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