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05年特大海啸:近期降价19寸液晶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0:10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第9页:一线大厂品质 飞利浦190B5 4999元

    ● 飞利浦190B5

05年特大海啸:近期降价19寸液晶导购(9)
飞利浦190B5

    这款19寸液晶在设计之初就是被盖上了商务人士专用这一标签,所以它除了具备高雅的外观以外,在它身上还被赋予了很多贴心的设计。比如它能够灵活旋转的屏幕令使用者视野更开阔,观看更舒适。而可自由调节的荧屏画面高度和斜度给予每个使用者--无论身材高矮的用户以最佳的视觉角度。

05年特大海啸:近期降价19寸液晶导购(9)
OSD按键以及下摆音箱设计

     190B5在面板上附加了一对高保真音箱,不过效果如何笔者就不敢妄加评论了。当然,用户也不会要求它能够达到发烧友的级别。

    其次这款液晶除了具备SXGA 1280×1024的高分辨率、VGA与DVI双接口、sRGB功能、TCO 03认证、响应时间25ms,亮度250流明、对比度500:1,水平、垂直视角均为176度等这些必备的指标以外。190B5更可以进行可远程控制,也就是笔者上面提到过的“遥控”。而这一功能在目前的液晶产品中算是独树一帜的,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神奇的功能。

05年特大海啸:近期降价19寸液晶导购(9)
作为大屏幕产品,其侧面外观还不错

     我们上面提到的“遥控”功能主要是靠它独有的资产管理程序设计和先进的SmartManageTM功能来完成,而它可以实现对显示设备安全状态的集中监管,包括能源供应显示、使用设定及实时操作。另外此项功能还可通过公司局域网调度全部显示设备,并显示这些设备的工作状态,从而令信息部门的管理时间得以大大节省,一举解决了令人头痛的显示设备远程支持不足的问题。这可能是未来一段时间内,商用液晶的发展趋势。

    就是这款王者19英寸液晶,虽然价格上没有玛雅M9和优派VG900的价格更具诱惑力,但是无论从功能上还是产品品质上飞利浦190B5都要略胜一筹。而且圣诞节快要到了,为了添加更多的节日气氛,商家特地还为在他家购买任意型号液晶显示器的用户准备了节日礼物,赠送一份2005年精美挂历一份。据说这份挂历非常漂亮,刚一露面就被“抢”空了,不过商家那里还是准备得很充足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喽。

[媒体报价]:4999元

[咨询方式]:鼎好3034~3037  010-8269721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