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佳能打印机暴降千元 节日采购全力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 16:17 中关村在线

  文/色彩还原

   对于2004年9月佳能推出的全新喷墨打印机品牌PIXMA,也在这次价格下调行列之内,不过降价机型为面向家庭用户的,下面笔者对这几款打印机做一个简介,供有意选购打印机的家庭用户参考。

    iP1000家庭入门级打印机,小巧的设计,全新的外观色彩。高达4800x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与精准着位于纸张的5pl墨滴,iP1000实现了家用入门级产品极为出色的打印效果。平滑的色调,肉眼几乎不可见的颗粒感,提供黑白文本每分钟14页,彩色每分钟11页的打印速度。采用高品质的BCI-24黑色及彩色墨水盒,非常经济。iP1000在刚上市的价位为498元。

    市场参考价格:360元


佳能打印机暴降千元节日采购全力推荐(3)
ip1500

    ip1500是一款四色家庭实用型打印机,分辨率4800dpi与2pl墨滴,可比照片品质打印。A4无边距,体验真正照片的打印效果。其黑白文本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8页,彩色文本打印速度为每分钟13页,4"x6"无边距打印仅需约58秒。采用了直流电马达,打印时更加安静。考虑家庭用户的使用特点,其使用了BCI-24系列墨水盒,墨盒为四色合体,黑色的售价50元,彩色的售价90元。ip1500在刚上市的价位为888元。

佳能打印机暴降千元节日采购全力推荐(3)
 ip1500的LOGO

    市场参考价格:480元

    iP3000照片打印机,采用FINE打印头,除5pl墨滴外,还可以喷射细小至2pl的墨滴。2种墨滴的交替使用,完美的将高速度与出色打印品质结合在一起。4800dpi分辨率,高品质照片印匹敌6色产品。它的打印速度达到黑白文本每分钟22页,彩色每分钟15页。

佳能打印机暴降千元节日采购全力推荐(3)
iP3000透明展示机型

    iP3000使用四色分体式墨盒,黑色墨盒市面售价为85元,彩色墨盒市面售价每只70元。iP3000在刚上市的价位为1680元。

    市场参考价格:1250元

    以上七款佳能打印机,涵盖的机型相信一定会有一款会适合消费者,祝消费者节日快乐,祝愿选购打印机的用户能选到称心如意的商品。

    推荐经销商:科贸电子城2A065室,电话:82535130。

 

[上一页]  [1]  [2]  [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