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775的崛起:赛扬J打败闪龙的五个理由(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0:48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产品介绍 LGA 775赛扬“J”有三头六臂?

    在本月前,由于Intel承诺的LGA 775接口的Celeron D处理器迟迟没能上市,要组建PCI-E系统撇开PCI-E显卡高昂的价格先不说,仅LGA 775接口P4处理器的价格就已经能够让人汗颜了。不过,还好,它终于在要度过年关的时候到货了,时机也还算不错。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目前中关村有货的产品。

775的崛起:赛扬J打败闪龙的五个理由(2)

    此次到货的LGA 775 赛扬D共有两种型号,都是盒包,分别为330J和335J,它们主频分别为2.66GHz、2.8GHz。前端总线为533MHz,拥有256KB L2Cache。采用了Intel 90纳米制造工艺的Prescott核心,加入了Intels Execute Disable Bit(硬件防病毒功能)及Thermal Monitor 2(第二代的保护CPU免因过热而损坏)功能。据了解,赛扬D J系列处理器的Execute Disbale bit功能与AMD64处理器当中的NX反病毒功能相当类似。

775的崛起:赛扬J打败闪龙的五个理由(2)   775的崛起:赛扬J打败闪龙的五个理由(2)   775的崛起:赛扬J打败闪龙的五个理由(2)

    据Intel公布的数据,目前共发布了4款LGA775接口型的Celeron D处理器,分别是:Celeron D 325J(2.53GHz)、330J(2.66GHz)、335J(2.8GHz)和340J(2.93GHz)。据一些国外媒体评测,325J和330J的超频性能非常强,虽然前者目前还没到货,但是大家现在可以考虑已经到货了330J。

    目前330J的售价为785元、335J的售价为960元,对于在目前想要组建廉价PCI-E系统的朋友来说不失为一种比较超值的选择。口说无凭,证据拿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