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最强外置刻录机:浦科特PX-716UF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0:06 天极yesky
天极网12月30日消息 浦科特今(30)日宣布在国内上市最新的双规外接DVD刻录机-PX-716UF,拥有16倍速DVD+R、16倍速DVD-R及4倍速单面双层DVD+R DL写入能力(可通过固件升级支持DVD-RL),并支持写入策略智能判别技术。

  PX-716UF采用高速USB 2.0与全速IEEE 1394兼容火线介面,能够在众多Apple Macintosh与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系统上,更简易的分享与使用同一台外接式刻录机。

  PX-716UF可以用更快的速度与更短的时间来完成DVD与CD的建立、编辑以及分享。新的Plextor刻录机能够让使用者免除风险,在于购买到一台与未来DVD刻录机技术不兼容的DVD/CD刻录机;并且在现有的市场上,能够提供客户有更大的刻录媒体选择性。

  PX-716UF支持16倍速DVD+R写入、16倍速DVD-R写入、4倍速DVD+R DL、8倍速DVD+RW复写、4倍速DVD-RW复写、16倍速DVD读取(双层盘片为12倍速),并且拥有高速48倍速CD-R写入,24倍速CD-RW复写,以及最大48倍速CD读取能力。

  PX-716UF随机还附赠了PlexTools Professional, Nero Vision Express (DVD编辑软件),Nero ShowTime(DVD播放软件),Back It Up(硬盘备份软件)等软件。(完)

最强外置刻录机:浦科特PX-716UF国内上市
PX-716UF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