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摆的就是阔气:14款一般人不会买的显卡(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9:57 PCPOP-电脑时尚

  文/PEPSI

口水狂流 不可抗拒的华硕V9999Ultra Deluxe

  作为华硕NVIDIA系列的旗舰产品,V9999Ultra Deluxe显卡采用了NVIDIA最新发布的显示芯片——GeForce 6800Ultra(核心代号为NV40)。该芯片采用IBM的0.13μm铜互连技术,核心内部集成了2.22亿晶体管,将0.13μm工艺发挥到了极致,拥有惊人的16条像素流水线。

摆的就是阔气:14款一般人不会买的显卡(2)

  同时GeForce 6800Ultra也支持最新的CineFX 3.0、OpenGL 1.5以及微软DirectX 9.0c中的Shader Model 3.0(包括大家非常熟悉的PixelShader 3.0与VertexShader 3.0),这些特性保证了显卡在复杂场景运算中游刃有余,游戏速度、图像质量方面更是有上佳的表现。

   摆的就是阔气:14款一般人不会买的显卡(2)   摆的就是阔气:14款一般人不会买的显卡(2)

    华硕V9999Ultra Deluxe在PCB板正面搭配了8颗GDDR3三星显存,构成了容量为256MB、位宽256bit、频率1100MHz、带宽高达35.2GB/s的显存子系统。

摆的就是阔气:14款一般人不会买的显卡(2)   摆的就是阔气:14款一般人不会买的显卡(2)

    身为华硕显卡的高端形象产品,V9999Ultra Deluxe在显卡做工上没有半点含糊,板型依然选择的是公版P201设计,翠绿色的PCB板厚度为10层。在用料选择上,此卡和NVIDIA公版样卡完全一致,电容方面更是大量使用了CHEMICON优质电容,细节之处无不显示出大厂风范。

摆的就是阔气:14款一般人不会买的显卡(2)   摆的就是阔气:14款一般人不会买的显卡(2)  

    通过以上大家介绍可以看到,华硕V9999Ultra Deluxe的设计和工程样卡基本相同,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华硕为它另行设计的散热系统。

    众所周知,NVIDIA和ATI的高端显示芯片发热量惊人,因此显卡厂商大多会使用专门设计的公版散热器。在GeForce 6800Ultra公版显卡散热器的设计上,散热系统采用双槽位的设计,体积颇为庞大。华硕针对NVIDIA工程样卡散热片过于厚重的缺陷作出了改进,另行设计了单槽散热系统,在不影响散热的同时,将噪声和风扇尺寸降到了最小,并节省了一个PCI插槽的空间。

    从实际运行中看,经过华硕的改造之后,显卡的散热状况还是令人满意的,并且在大家比较关注的噪音问题上也是控制得比较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显卡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