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NV36再创辉煌 丽台FX5700V敢闯白虎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9:30 PCPOP-电脑时尚
  今日小编得到消息,丽台自推出性价比超强的5700标准版之后,一鼓作气再上一款超频能力极强的5700V产品。随着NVIDIA停产旗下的Geforce5700标准版图形芯片后,现在主流市场中可供选择的中端N卡种类越来越少。在这种情况下作为GF5700的替代者Geforce5700V迸发而出,抢占市场。
NV36再创辉煌丽台FX5700V敢闯白虎堂
NV36再创辉煌丽台FX5700V敢闯白虎堂
  丽台这款显卡型号为A360TDH,采用NVIDIAGeforceFX5700V的显示核心,0.13微米工艺制作,4条渲染管线,核心频率为425MHz。搭配TSOP封装128MB/128bitDDR的三星高速显存,默认频率在550MHz,显存带宽高达9.6GB/s。

  它支持AGP8X,完全支持DirectX9.0,采用NVIDIACineFX2.0引擎。丽台FX5700V最为与众不同的就是它采用了标志性的网状散热风扇,在保证良好的散热能力之外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在炎炎夏日打开习惯打开机箱侧板,从而有效的避免蚊虫的骚扰:)
NV36再创辉煌丽台FX5700V敢闯白虎堂
NV36再创辉煌丽台FX5700V敢闯白虎堂
正反面一共8颗3.6ns高速显存颗粒,组成双128规格。
 
  同时这款丽台5700V采用了绿色的PCB板设计,显卡上使用了大量的优质贴片电容,保证核心供电和工作稳定。

  虽然NV该显示核心产品在市场上并没有被众多厂商推向市场,不过还是有几家大牌厂商推出了相关产品,以弥补市场的空缺。在价格方面丽台一向不吝啬板卡的做工和用料,所以一般都要比其它厂商产品相对高一些,这款显卡同样不例外的以849元的价格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了。

  [媒体报价]:849元

  [咨询电话]:海龙2113 010-82667056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