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90-999元: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1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8:59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999元 纪念版全国限量 - 微软无线银光鲨数字之夜

   无线银光鲨一款性能卓越的鼠标,微软总能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在此做成功之后,无线银光鲨的另一款改版产品——“数字之夜”也悄然摆在柜台上。

90-999元: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15)

  微软无线银光鲨数字之夜

    对于这款产品,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因为其已经在我们的先前的评测文章中出现过了。它采用类似电影《黑客帝国》中数字雨的独特设计,给人们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其精美的外观也使人爱不释手。性能方面,这款“数字之夜”鼠标相比原有的几款无线银光鲨并没有任何改变。其采用IntelliEye光学引擎,人体工程学设计,具有6000次/秒的扫描频率和400DPI的分辨率,其纵横滚轮设计也是微软的独到之处。

90-999元: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15)   90-999元: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15)

90-999元: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15)   90-999元: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15)

    此外,由于这款新推出的“数字之夜”是无线银光鲨的纪念版,所以全国只销售100套。而小编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虽然此款鼠标标价为599元,但由于是限量销售的珍藏产品,目前市场中已经把它炒做到了999元的高价,此经销商处也只有几个而已,看来此款鼠标的“魅力”还是蛮大的嘛!

[媒体报价]: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鼠标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