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90-999元: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1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8:59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450元 追求实用性之选 - 微软光学无线银光鲨

    微软光学银光鲨IE2.0(Wireless IntelliMouse Explorer 2.0),作为微软Tilt Wheel技术的第一作,该鼠标还使用了能有效减少数据延迟的“HDR RF”技术以及“Smart Receiver”技术,是集众多最新技术于一身的无线鼠标。

90-999元: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14)

  微软光学银光鲨2.0

   这款微软光学银光鲨2.0外表采用亚光磨砂处理,握感十足,整体外形配合手部曲线行走,除了传统的双按键加滚轮的设计以外,还在鼠标左侧另增了两个可自定义的侧键。

90-999元: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14)  90-999元: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14)  90-999元: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14)

  三种颜色

   一共有三种颜色的微软光学银光鲨,纯黑、银光以及黑色真皮的特殊版本。

90-999元: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14)

  偏右侧的IntelliEye

   无线银光鲨也没有向以往一样,将IntelliEye光头安放在在鼠标的正中间,而是将光头就移到了鼠标底部右侧。另外,采用了微软专利的TiltWheel滚轮,可以通过滚轮的左右倾斜实现对水平方向移动的控制。

    这款售价450元的微软无线银光鲨适合那些追求性能,追求实用性的朋友,由于鼠标体积大了些,可能不太适合部分游戏玩家。

[媒体报价]: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鼠标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