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还有王法吗:赛扬D带显卡主板仅280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9:21 PCPOP-电脑时尚
   随着西方圣诞节的到来,硬件市场逐渐升温。各种打着促销遍及中关村电子市场的各个角落,其中不乏淘宝之人得偿所愿。小编凭借对市场的肤浅认识,也在其间发现一些价格便宜又实惠的好东西。今天便向大家介绍一款出品与精英的经典Intel 845GL芯片组主板,其高性价比是这款产品的第一大卖点。

还有王法吗:赛扬D带显卡主板仅280元(组图)

    物美价廉的板卡产品我们DIYer始终乐此不疲的寻觅着。这款采用Intel 845GL芯片组的主板虽说有点秋日黄花的凋谢,不被市场重视,但是仍有它生存的理由。毕竟拥护Intel并且买得起915X系列主板的用户并不多,而这一时段攒机的朋友中有不少都是看中了市场冷清的廉价品。有需求就有服务,所以一时间几乎要被众人遗忘在角落里的老芯片组主板,就再次蠢蠢欲动了。

还有王法吗:赛扬D带显卡主板仅280元(组图)   还有王法吗:赛扬D带显卡主板仅280元(组图)

    这款精英845GL主板采用的是Micro-ATX规格,也就是我们平日里所说的小板。其支持533MHZ的前端总线、提供3条PCI插槽(这在MATX的板中,是算比较多的了),2条DDR插槽,最高支持到2GB DDR333内存。众所周知,845GL集成的图形核心都是Extreme Graphics。令人意外的是,经销商肯定地说该主板竟然支持最新的Celeron D处理器。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依旧厚道,众多质量电容配合为主板提供三相供电系统。

还有王法吗:赛扬D带显卡主板仅280元(组图)   还有王法吗:赛扬D带显卡主板仅280元(组图)   还有王法吗:赛扬D带显卡主板仅280元(组图)

    不仅如此,该款主板还为用户提供了诸如10/100MHz之适应网卡芯片,VGA视频输出接口,USB2.0等普通板型845GL的全部功能。

还有王法吗:赛扬D带显卡主板仅280元(组图)

    不过在拍摄图片的工程中,我们发现该款精英845GLM在光驱CD in等接口过于拥挤。很可能会导致在配件组装的时候为用户带来小小的麻烦。

    总体来说这款主板还是不错的,便宜的价格,高集成化,主流市场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电脑初学者的需求。准备在节日期间组装一台性价比颇高的电脑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媒体报价]:280元

[咨询电话]:鼎好4154  010-86182137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