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赛扬D P4都班配:十款超值865PE主板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0:46 PCPOP-电脑时尚

升技  IS7-E    610元

赛扬DP4都班配:十款超值865PE主板推荐(3)

 升技IS7-E主板

    升技IS7-E是IS7系列中功能最强劲的一款主板,支持FSB 800MHz Socket478 P4处理器。采用Intel 865PE/ICH5,支持双通道DDR400、AGP 8X标准。同时提供对Gigabit LAN、8个USB2.0六声道声卡的支持。而SPDIF光纤输入输出,也是升技产品最大的亮点。

赛扬DP4都班配:十款超值865PE主板推荐(3)  赛扬DP4都班配:十款超值865PE主板推荐(3)  赛扬DP4都班配:十款超值865PE主板推荐(3)

 四相电源回路、板载芯片

    升技IS7-E主板,采用Intel 865PE/ICH5芯片组,支持Intel P4 Socket478处理器,FSB 400/533/800MHz,四相电源回路设计,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最大4GB内存,支持AGP8X,支持8个USB2.0接口,支持2个Serail ATA150接口,板载10/100M自适应网卡和5.1声道AC97声卡,支持SPDIF-IN/OUT,采用SoftMenuIII和硬件监控技。

赛扬DP4都班配:十款超值865PE主板推荐(3)  赛扬DP4都班配:十款超值865PE主板推荐(3)

 丰富的背板接口、直立散热风扇

    这款主板北桥采用直立散热风扇,它让北桥、电源区、显卡和南桥都得到更好的散热效果。目前该款主板的市场售价为61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610元

[咨询方式]:鼎好4865 010-8269983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