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导购 > 正文

大众情人:40元以下超值光电鼠标大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3:18 太平洋电脑网

  文/Roy

鼠标是人们进行电脑操作的必备“武器”,但也是最容易损坏的设备之一。普通的老百姓一般都不会注重对鼠标投资,往往会选择一些便宜的鼠标。

  现在流行的当然是光电鼠标,所以本文就为大家介绍一下40元以下共有哪几款超值的光电鼠标:(本文鼠标按照价格由高至低排序

第一款至第三款、硕美科 M303、M313、M312 参考价格:39元(加一元送声丽SM-440耳机)

  或许不少朋友都听说过声丽的耳机,声丽的耳机现在在国内市场上占有率应该是比较高的,该耳机就是硕美科公司的产品。硕美科声丽公司进军光电鼠标市场,推出了几款定位中高端的光电鼠标产品。

  硕美科M303和硕美科M313光电鼠标仅售39元,而且加一元还送声丽SM-440的耳机!这两款鼠标全部是采用800dpi高分辨率的IC芯片,按键寿命超过300万次。而且其外观也比较时尚,据称还是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来设计的。

大众情人:40元以下超值光电鼠标大搜查

  其他的不想多说,要知道最差的一个光电鼠标,成本都要20多块,而一个耳机的成本最少也要十几块,而声丽的耳机和硕美科的鼠标成本当然不止这个数。这样的鼠标加耳机=40元,肯定是亏本出的。

大众情人:40元以下超值光电鼠标大搜查

  另外,硕美科M312也进行加一元还送声丽SM-440的耳机活动,采用拉丝外壳,据称是业界首创,可以加强手和鼠标之间的摩擦,特别是热天手心多汗的时候更加适合,而且值得一提的是M312这款鼠标还是USB接口的!

大众情人:40元以下超值光电鼠标大搜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