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1日硬件行情:闪龙再跌 硬盘有望价格松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9:37 新浪科技

12.21主流配件产品价格风向标  代表降价代表涨价

CPU

P4 2.8E 散

1380 -

赛扬D 325 散

610 -

Athlon 64 2800+ 盒

990 -

Sempron 2500+ 盒

590 -

内存

现代DDR266 256M

265 -

现代DDR400 512M

530 -

KingmaxDDR400 256M

280 -

金士顿DDR400 512M

590 -

硬盘

希捷酷鱼六代 80GB

510 -

西部数据 160G

735 -

希捷 酷鱼S-ATA 120G

765 -

迈拓 金钻九代160G

825 -

    21日硬件行情:闪龙再跌硬盘有望价格松动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21日硬件行情:闪龙再跌硬盘有望价格松动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特别推荐:点击查看今日视频行情(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据ZOL报道:受市场销量锐减的影响,今天市场各代理商纷纷减小进货数量,这使价格变化明显减小。在CPU方面,由于缺货状态仍未得到缓解,价格变化仍以上扬为主,只有P4 2.6C有30元的下调。而内存的变化也同样很不理想,受节日市场临近的影响,大部分品牌内存都出现了价格上涨,但幅度不是很大。硬盘继昨天的价格下调之后,今天开始回复平稳,据各种情况分析,在销量回升之后,硬盘价格有可能再次出现下调。

   查看ZOL行情:内存继续涨 硬盘还有降价余地

   据PCPOP报道:经过昨天CPU市场的一番震荡之后,今天CPU价格开始进行调整,一些老型号产品开始进行点仓的动作。此外,Sempron 3100+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目前的售价为940元。内存价格坚挺了很长时间了,使得各路传闻在市场里风起云涌,但依然还是保持平稳。硬盘代理价格有1元至2元的小幅度下调,不过,并没有能够体现在零售市场上。但是尽管如此,硬盘价格在保持了多日平稳之后,相信在销量平稳的同时,相信价格还会有所松动。

   查看PCPOP行情:闪龙再跌 硬盘全线大幅下调

硬件文章推荐:

  体验生死时速:6款16速DVD刻录机横向评测

  小块头大面子:七款19寸液晶显示器横向评测

  抛开品牌和参数 教你如何选择一款摄像头

  按需分析 从使用范围谈投影机选购

行情速递:

4速双层刻录:NEC ND-3520A只卖799还送盘

今天,我们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梦幻刻录机”ND-3520A国内已经到货,并且价格绝对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在日本市场卖人民币745元的ND-3520A,在中国市场的零售报价为人民币799元,并且现在还赠送价值80元的5片盒装HP经典DVD+R刻录盘!

21日硬件行情:闪龙再跌硬盘有望价格松动

 请认准代理商标签

    和此前的报道相符,到货的NEC ND-3520A是全球第一款上市的支持DVD+RW 8×刻录、DVD-RW 6×刻录以及DVD-R DL(Dual Layer)单面双层4×刻录的顶级规格DVD刻录机——由于DVD论坛尚未最终确定DVD-R DL的规范,因此ND-3520A目前还是预定支持这一标准,待规范出台后用户下载NEC提供的最新Firmware即可让ND-3520A实现DVD-R DL的4×刻录。

    ND-3520A的面市,标志着DVD刻录机的竞争真正进入了海量存储的双层刻录时代,而市场竞争的日趋白热化,更要求厂商有能力对上下游资源进行充分的整合。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厂商除了能够参与全球标准的制订外,还必须拥有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才能在技术上超越对手、保持领先,此外还必须拥有自己的工厂以便将尖端技术及时转化为商品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由此看来,对产业链中各个组成部分进行高效的优化组合才是厂商日后生存和制胜的关键,因此上述条件缺一不可,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凸显品牌的价值。

21日硬件行情:闪龙再跌硬盘有望价格松动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