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目前最强显卡RadeonX850XT PE评测抢先看(1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15:49 中关村在线

总结

  到这里,本次关于Radeon X850XT PE的测试就要结束了,在文章的最后,我们不妨做一个简单的总结。


目前最强显卡RadeonX850XTPE评测抢先看(18)

  首先,不可否认的是,在与GeForce 6800Ultra新一轮的较量中,胜利无疑是属于Radeon X850XT PE的。在绝大多数的测试项目中,Radeon  X850XT PE都取得了优于GeForce 6800Ultra的成绩,这个结果对于今年的ATI来说无疑是具有非凡意义的。

  其次,Radeon X850XT PE及其系列产品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ATI的产品体系,使ATI在每个价位上都能够有一款出色的产品应对竞争对手的挑战。与此同时,我们看到,如果加上基于R430核心的两款产品的话,ATI将拥有比对手更为细分也更为合理的高端产品线,这无疑使ATI在下一轮的竞争中占得了先机。

目前最强显卡RadeonX850XTPE评测抢先看(18)

  ATI已经抛出了今年最后的杀手锏,nVIDIA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有可能对Radeon X850XT PE造成威胁的就是NV48和nVIDIA SLI。

  NV48是“传说中”PCI-E平台上最强的N卡(NV4X系列中),不过,就在不久前,nVIDIA突然宣布放弃NV48的开发,这个消息着实让不少人心痛不已。就在大家一致认为NV48铁定要胎死腹中的时候,在最新的ForceWare驱动中,我们却又见到了NV48的身影。这是否意味着NV48会起死回生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如果NV48果真“诈尸”的话,那么它无疑将会对Radeon X850XT PE的霸主地位提出最强而有力的挑战!

  如果说NV48还是个未知数的话,nVIDIA的SLI技术则要算是目前Radeon X850XT PE面临的最实在的威胁了。诚然,“单挑”的话,Radeon X850XT PE绝对是无人能敌,但是“二打一”可就不一定了。在目前支持SLI技术的nVIDIA产品中,GeForce 6600GT无疑会是Radeon X850XT PE最大的威胁,因为无论从售价还是性能来说,两块GeForce 6600GT与一块Radeon X850XT PE都非常接近,至于究竟该选择谁,那就要看您自己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