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超值绝配:最适合搭配赛扬J的主板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9:50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近日Intel悄然推出的一批“J”版赛扬D处理器开始出现在大陆市场上,初次到货的赛扬D共有两种型号的盒包产品,分别是330J和335J,它们主频为2.66GHz、2.8GHz。他们的前端总线为533MHz,拥有256KB L2Cache。

超值绝配:最适合搭配赛扬J的主板现身

 “J”版赛扬D

    该处理器,采用了Intel 90纳米制造工艺的Prescott核心,加入了Intels Execute Disable Bit(硬件防病毒功能)及Thermal Monitor 2(防CPU烧死)功能。据了解,赛扬D J系列处理器的Execute Disbale bit功能与AMD64处理器当中的NX反病毒功能相当类似。它还采用了E0 步进技术,处理器电压将会在1.287V到1.4V之间,在最高的1.4V 下其功耗将达到84W,这将对主板的供电系统提出新的挑战!

超值绝配:最适合搭配赛扬J的主板现身

 昂达915PN

     昂达915PN支持800MHz前端总线的全新的Socket755接口的Intel处理器。这款芯片组也同时支持最大达到4G的DDR333/400内存,可以提供高达6.4GB/S的带宽。    该主板还提供带宽相当于现在AGP 8X接口两倍的PCI Express x16接口。ICH6南桥将会使用"Digital Media Interface"技术与北桥连接,这样可以给南北桥之间提供2GB/s的带宽。

    在功能上,其更可支持最多4个SATA接口,支持RAID 0和RAID 1;并提供2个PCI Express x1接口,能达到500NB/S的带宽;AC97 5.1声道声卡,S/PDIF输出接口、8个USB2.0接口和板载10/100M自适应网卡。

    目前市场上千元以内的915P主板,大量采用了两相供电设计。而昂达915PN采用三相供电设计,两相供电和三相供电相比,需要承受的大于50%的电流,更大的电流承载导致“场效应管”和“供电线圈”产生更大的热量,剧烈的变温将影响到半导体元器件运行的稳定。

    当前,该款主板的价格为899元。现在“J”版的赛扬D搭配915PN组合将比过去便宜数百元,这对于在目前想要组建廉价PCI-E系统的朋友来说不失为一种比较折中的选择,何况Celeron D还有不错的超频能力呢!

[媒体价格]:899元

[咨询电话]:昂达北办    010-6210538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