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6日行情:CPU缺货加剧 Athlon64所剩无几(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9:32 新浪科技

玛雅17寸/16ms液晶降至2299元:

   记得16毫秒极速响应刚刚在17英寸LCD中兴起的时候,玛雅就推出了两款兄弟产品NFS-7和NFS-7V,同样的极速响应时间,同样黑色边框,不同的只是后者少了DVI接口。在液晶狂降的今天,今天我们看到玛雅“极速王”系列NFS-7D的兄弟产品--NFS-7S也摆出惊人低价,其相比NFS-7D只少了DVI接口,而价位却再次拉开了百元之多,目前报价为2299元。

16日行情:CPU缺货加剧Athlon64所剩无几(3)   16日行情:CPU缺货加剧Athlon64所剩无几(3)

 采用超窄边框设计的NFS-7S

    NFS-7S和玛雅“极速王”系列产品的外观仍旧保持一致的外观,采用全黑的窄边框设计。性能方面,分辨率为1280×1024,亮度260cd/m2,总体响应时间为16ms,其中上升时间为4ms,对比度为500:1,可视角度水平160度、垂直140度。

16日行情:CPU缺货加剧Athlon64所剩无几(3)   16日行情:CPU缺货加剧Athlon64所剩无几(3)

 玛雅鼎好专卖,绿色的外观特别显眼

[上一页]  [1]  [2]  [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