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能展示:国外1A-Cooling超强水冷组件(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14:39 PCPOP-电脑时尚

  文/MAX编译

安装简单不过要占俩光驱位

    接下来就是安装水冷系统了。我认为1A-COOLING应该是安装最简便的水冷系统了。首先所有部分的软管接口不用你自己去安装、上紧,“O”形环上的凡士林膏会起到收紧软管并使之平滑的作用。接下来,需要你做的就是决定该把它放进哪两个驱动位。

    性能展示:国外1A-Cooling超强水冷组件(7)   性能展示:国外1A-Cooling超强水冷组件(7)
安装在机箱上后是这样的

    这里有一点应该注意:如果顶部的驱动器是那种有托架的光驱的话,应该首先把托架取掉再安装。冷却器将占据两个完整的驱动位,这些凸起将阻止冷却器滑入安装位。现在一切都已完毕,只需把光驱装进去,然后装上前面板即可。

安装虽然简单但依然要小心

    如果有一个顶部的通风口,那么要注意水冷系统的清洁,防止经过通风口进入机箱的灰尘影响水冷系统的工作。同时还要保证前面板能够保持平整。

性能展示:国外1A-Cooling超强水冷组件(7)
细节

    接下来,把水泵放在你机箱的底部后启动开关,或选用一个功率继电器,以实现整个水冷系统与你的主机箱同时启动和关闭的功能。再有就是你要把软管切成适当的长度,与需要冷却的装置配合恰当,并提前做一下测试看看是否漏水。我推荐你做一个24小不间断的漏水测试,但时间的长短还是由你决定。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一边使用水冷系统一边继续使用你的电脑,只是要把普通的HSF、水泵与水冷却器放在机箱外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