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选脑白金:最适合圣诞送礼的9款硬件产品(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1:15 天极yesky

  文/KD

给弟弟,妹妹的礼物

    有工资收入的朋友,难免要在节日中给自己的弟弟妹妹送上一点礼物,来带给它们一个欢乐的童年。同时也算是可以增进自己与自己小辈的感情,减少与它们的带沟吧。而对于自己在平时繁重的工作之余也找到了一件乐事,算是一种另类的解脱吧。两全其美的方案何乐而不为呢?

    在IT人的心中,中国的春节与国外的圣诞节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气氛。不信过年期间去电脑城,不是不开门就是人烟稀少,购物的时候价格贵不说,最惨的是商家告诉你最多的两个字是“没货”。而圣诞节不同,在IT行业中这是一个国际性的促销时期。降价,优惠,促销两琅满目。两者相比,当然选择圣诞来送礼更为合适了。

时尚新人类的选择—三星YEPP-66HB

不选脑白金:最适合圣诞送礼的9款硬件产品(5)

    小孩子如果有什么追求,多半会是新鲜的产品,而音乐则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从小就培养孩子们对音乐的喜好是一个绝佳的方案。磁带,光盘载体的时代已经渐渐的过去,代替它的就是如今流行的MP3播放器。选择一款合适小孩子的玩具作为圣诞礼物可以说非常合适。

    小孩子通常都极具破坏力,对于商品也都没有一个非常完整的认识。而针对这一点,选择一款三防型的MP3产品是很必要的(只是防水,不可能防洗哦)。三星这款运动型的YEPP-66HB就很合适了,它自称是一款运动型产品。它与传统的三防产品一样,使用了橡胶外壳,为了增强手感,在外壳上还有一个涂层。

    表面的按键也是用了钢化玻璃材质,在功能上这款产品同样是非常的强大。除了具有FM收音,MP3/WMA格式播放,段落重复,录音之外。还具有了内录的LINE IN接口。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将它绑在手臂上还可以测试心律,非常的不错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