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HP推出移动媒体伴侣iPAQ rx3715 近日陆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2: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HP日前推出的“移动媒体伴侣”iPAQ rx3715,近日已在国内各大城市陆续上市。HP iPAQ rx3715的英文名称是"Mobile Companion",HP将其恰如其分地译为“移动媒体伴侣”。作为HP重磅出击掌上电脑中高端市场的“利器”,iPAQ rx3715以其丰富的多媒体性能、集成的百万像素数码相机以及内置的双无线应用,一经推出就赢得了“多媒体机王”的称号。

  百万像素、超大屏幕:iPAQ rx3715拍照“自有我精彩”

  HP iPAQ rx3715的卖点之一就是1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作为全球首款内置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掌上电脑,iPAQ rx3715具备4倍变焦并附带自拍镜,拍照功能设置可谓应有尽有,其优异性能几乎相当于一部小型数码相机。

  进入相机设置页面,用户可对白平衡、色彩、压缩率、分辨率以及测光方式进行设置。白平衡设置可设为自动;彩色设置包含全色、黑白、复古、底片和冷色调等选项,用户可随意选择以拍摄出不同效果的照片。这在目前掌上电脑和手机中集成的数码相机里,已经是十分强大的功能设计了。

  此外,HP iPAQ rx3715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达1280×960的静态图片,还支持拍摄有声动态视频。利用HP专门开发的图片浏览及操作软件HP Image Zone,用户可对图片进行放大、缩小浏览,并可与相机方便结合,从而在拍好的照片上绘制、添加文字,或调整照片的质量与大小。

  影音娱乐无所不能:rx3715尽显多媒体优势

  HP iPAQ rx3715内置了功能强大的多媒体工具软件iPAQ Mobile Media,集成了“本地媒体”、“媒体控制”、“媒体流”、“媒体复制”以及“Home Control”等众多功能。进入“本地媒体”后,用户可以通过选择“我的音乐”、“我的图片”、“我的视频”等三个选项来播放存储在iPAQ内的各种文件。利用128MB的SD卡,用户将可在iPAQ rx3715内储存长达4小时的音乐,或欣赏长达1小时的全屏WMV视频。

  此外,用HP iPAQ rx3715玩游戏也是个很“爽”的享受。iPAQ rx3715在运行游戏时能体现出高质量的音效与画面,再加上机身操控性很强的五维导向键,相信无论是玩家还是偶尔体验一下的用户都能享受到尽情游戏的畅快感觉。它还内置了如“帝国时代”等部分最新游戏,发烧级玩家还能通过无线游戏功能享受与其他用户激烈对抗的乐趣。

  取代所有遥控器的个性化功能设计

  Home Control是HP iPAQ rx3715提供的个性化功能,它可以帮助用户遥控家中所有可以遥控的家电。Home Control绝非锦上添花的设计,事实上很多用户在习惯使用iPAQ作为通用遥控器后,感到这一设计非常实用方便。

  HP iPAQ rx3715内置有强大的数据库,函扩了全球众多品牌与型号的电器产品的资料,包括常见的索尼、松下、东芝,等等, 知名品牌一应俱全。它还具备强大的学习功能,如遇到不在数据库内的电器品牌,用户只需打开工具菜单选择快速学习选项,然后对着iPAQ rx3715的顶部红外接口按下需要学习的对应按键,即可快速将其纳入数据库内。

  此外,iPAQ还拥有一项“独门绝技”——通过无线网络来“遥控”家里的电脑等设备。通过iPAQrx3715,用户可通过Wi-Fi无线局域网来控制、调用存储在家中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的音乐、照片以及视频文件,将其播放到家里的大屏幕电视上面。也可将台式电脑中的文件通过无线网络直接复制到iPAQ rx3715上。

  双无线“一个都不能少”

  在多媒体应用方面表现卓越的iPAQ rx3715同样具备强劲的无线功能,它支持Bluetooth蓝牙无线传输和802.11b无线局域网两种无线模式。蓝牙功能使rx3715能在10米以内的近距离、与同样具备蓝牙功能的GPS接收设备,手机、打印机等设备进行无线数据传输、共享; 无线局域网则使用户在有无线局域网网络环境的地方自由登录互联网,收发邮件也会更加方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HP新闻 全部iPAQ rx3715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