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漂亮MM装机必选 年底十大Cute迷你机箱(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2:03 PCPOP-电脑时尚

  文/zhpa

MM的最爱,金河田JHT-2019R

漂亮MM装机必选年底十大Cute迷你机箱(5)   漂亮MM装机必选年底十大Cute迷你机箱(5)

    2019系列迷你机箱是金河田最新推向市场的产品,我们这回测试收到的是一款红色的产品。整个面板上,并没有特意的修饰,不过正因为如此才保持住了其整体的清素感觉。一来由于市场上我们根本无法找到红色面板的光驱,二来为了不破坏面板的整体美观,金河田特意为光驱舱上加装了面板。前置USB接口、音频接口被安置在了面板的底部,在外面还有一个兼具防尘作用的盖板。

漂亮MM装机必选年底十大Cute迷你机箱(5)   漂亮MM装机必选年底十大Cute迷你机箱(5)   漂亮MM装机必选年底十大Cute迷你机箱(5)

    由于金河田为旗下的迷你主机箱均搭配了原装电源,从而使得内部空间上看上去很紧凑。2019R在板材上采用的是0.8mm的镀锌钢板,在边沿处均经过了折边处理,这样便保证了用户在装机过程中不会被划伤。扩展性能上,2019R提供了1个光驱、1个软驱和2个硬盘扩展位。散热设计上,其在背板处提供了两个60mm×60mm的风扇扩展位。

漂亮MM装机必选年底十大Cute迷你机箱(5)   漂亮MM装机必选年底十大Cute迷你机箱(5)   漂亮MM装机必选年底十大Cute迷你机箱(5)

    防磁设计上,2019R做的非常到位。其除了在机箱四边提供了大量的防磁弹片外,还在扩展板卡挡板、以及I/O接口挡板上作了尽可能完备的防磁处理。为了方便用户的选购,金河田特意为2019R选配了一款Micro-ATX电源,这款电源型号为201A&P4,核定功率为180W。

 

       号:

JHT-2019R

       寸:(H×W×D

380mm×137mm×375mm

展:

MICRO ATX/FLEX ATX

驱动器扩展:

CDROM×1FDD×1HDD×2

扩展卡扩展:

4 Slot  全高

度::

0.8mm

源:

180 W

媒体报价(元):

360

话:

0769-505792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