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彻底笑翻你:十大超级吐血恶搞USB外设(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0:37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TOP 4 冬中IT人养生必备之物USB保温杯

    在冷飕飕的冬季里,看到这款USB散热设备,估计您是不会有任何兴趣的,除非您现在在澳大利亚。

彻底笑翻你:十大超级吐血恶搞USB外设(7)

    猜出来是做什么用的了么?这一款更加离奇的USB“设备”,采用USB连线的电流来供暖保温,容量为350ml,实际测试表明,可以令45摄氏度的温水在一小时之后仍然能够保持在40摄氏度左右,目前这种保温杯有白色,橘子,青色,银色4种颜色,售价约130元左右。

    在严冷的冬季,这么一款USB暖水机,正是寒冬中IT人养生必备之物。恶搞指数3星半,以其独到的功能设计名列第四。

恶稿指数:

TOP 3 会唱歌的USB盆栽鲜花

    有没有想过给你紧张繁忙的动作生活多一份活力的色彩呢?如何让用户摆脱枯燥乏味的生活?在生活中找到创意是日本thanko公司一贯的设计主导思想。Thanko公司再次突发奇怪想,推出了一款花卉盆栽型的USB扬声器“USB FlowerPot Speaker”。

彻底笑翻你:十大超级吐血恶搞USB外设(7)

    这款音箱和亭亭玉立的普通的花卉盆栽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它与电脑的USB接口连接后,就变成了一款另类的音箱。外形尺寸也比较小巧,仅有11.5×11.5×120mm,重量约620g。

彻底笑翻你:十大超级吐血恶搞USB外设(7)

    上半部分栽养着鲜花,而它的主要工作部分则是在花盆的底部。两只最大输出功率为1W发音单元,提供了两声道输出。通过USB Bus power运行,无需外接电源,方便使用。支持时下流行的各类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98 SE/Me/2000/XP和Mac OS .9x,Mac S X。

    目前,这款产品的公开价格为2980日元,折合人民币大约是230元。

    在电脑旁边放上一株有生命的花卉,不仅可以为你的办公生活增色不少,而且当你劳累的时候,它还可以发出美妙的声音。USB盆栽鲜花以其独特的外观造型和创意,恶稿指数4星,排名季军。

恶搞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