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彻底抛弃CRT:2000元以内液晶完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0:04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没比它更强的!17寸/16ms卖1999元

    眼看着04年的大门即将关上,各商家在这一年的收关战役中,也频频使出“胜负手”,随之出现的就是壮观激烈的价格大战。今天,我们得到消息,来自国内知名厂商——新天下,旗下的小影霸LCD第二波攻势已经入市。

彻底抛弃CRT:2000元以内液晶完全导购(2)

 小影霸HF-17A

    该消息表明,即日起,小影霸型号为HF-17A的17寸LCD的价格,将从2199元,直接降到1999元。可以看出,该款LCD降幅虽然只有200元,但这足以使一款17寸规格LCD的价格落到2000元以下。

    而从时间上看,它和价格跌落到2000元的同门15寸LCD,在时间上仅相差了一个多月而已。

彻底抛弃CRT:2000元以内液晶完全导购(2)

 毕竟是液晶啊!该薄还是得薄的……

    作为小影霸品牌进军液晶领域的首批产品之一,该款HF-17A确实是当前高性价比液晶之一。小影霸HF-17A采用台湾汉星Hannstar生产的液晶面板,主流四灯管设计,响应时间为16ms,最高支持1280×1024的分辨率,具备250流明的亮度和45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视角分别为140度和130度,配备D-SUB接口。仅从选材和技术指标上分析,小影霸HF-17A并没有因为价格低廉而放松对品质的要求。

彻底抛弃CRT:2000元以内液晶完全导购(2)

 再朴素不过的外观了

    但稍显不足的是,HF-17A外观比较普通,并无更多值得书写之处。这款产品通体乳白色,在外型设计上比较简洁,没有采用时尚的窄边设计,OSD按键颜色与机身相似,按键下面的字符和图形采用阴刻提示用户。左下角黑色的小影霸字样相当醒目。

    目前,该款17寸的LCD,市场价格为1999元。总的来说,如今年关将至,而LCD市场里的降价大旗却让国内的几个龙头大厂高高举起,使得我们不禁在想,那些国际显示巨头,都在干什么?想必它们也不会坐视不理吧。而且当前,19寸LCD向下猛扑的势头,似乎也难以控制。如此一来,在今年仅剩的二十多天里,LCD市场里的故事应该会更加精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啊。

[媒体价格]:1999元

[咨询电话]:鼎好3416  010-82696865   郝先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