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旧显示器折价500 17寸LCD现在仅要1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49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早上心情好,小编随手便翻了翻报纸。没想到,这一翻竟然翻出了个惊人的好消息——当前大水牛正在组织一次名为“视野革命”的大型LCD换购活动。让人激动的是,如今这17寸LCD的换购价格,仅为1999元,在一定意义上,把17寸LCD一直徘徊在2000以上的尴尬局面给打破了。

旧显示器折价50017寸LCD现在仅要1999元

 革命了,革命了

    为了证实我所看到的这个消息,小编我特意到大水牛的网站上去寻找相关信息。果然让我了解到了具体情况:从2004年12月6日到12月31日,凡是家里有显示器的朋友(没错,只要有显示器就对了,但要是能正常使用的旧显示器才行咯),就可以拿该显示器来折价500元,换购大水牛型号为1701A的17寸LCD一台。目前该款LCD的换购促销价格为1999元,原价还要2499元呢。

旧显示器折价50017寸LCD现在仅要1999元

 大水牛 17寸LCD——HL 1701A

    从网上找到了该款LCD的相关性能参数:

    面板大小:17寸
    屏幕:A级屏
    分辨率:1280x1024 @75Hz
    亮度:250cd/m2
    对比度:430:1
    响应时间:16ms
    可视角度:水平-/+80°
              垂直-/+65°
    通过国家3C认证

    通过了解,小编得知此次促销信息来源为大水牛广州总部,而北京这边的代理商也已经准备好了,据悉今天就将正式开始换购行动!小编感觉如此惊爆的价格,在越来越冷的冬天里,显得格外的及时。一来,可以直接将自己的“家当”一步到位成LCD;二来,也可以轻松将以前老旧的“球面”显示器或CRT,轻松的处理掉。有兴趣的朋友,可要关注啊!

[媒体价格]:1999元(原价2499元,用旧的显示器可折价500元)

[咨询电话]:广州总部  020-82253777

[北京方面]:海龙431  0108266003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液晶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