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后武士:27款超低价清仓nF2主板终极搜索(1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2:04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堪称“代表作” - 承启7NJL4

    主板技术的成熟,往往是紧跟着CPU的发展脚步而行的。去年nForce2双通道主板在市场上还如日中天,今年却随着K8主板的横空出世,不得不使其渐渐地退出了市场名流之争,其市场价格自然也是一落千丈。承启的一款堪称“代表作”的NF2 7NJL4主板就摆出了499元的优惠价格,同时还可获赠一个价值60元的罗技网际锐貂,极具市场竞争力。

最后武士:27款超低价清仓nF2主板终极搜索(11)

承启7NJL4+罗技锐貂

最后武士:27款超低价清仓nF2主板终极搜索(11)

主板全貌

    这款采用nForce2双通道技术的承启7NJL4主板,采用的是标准ATX板型结构,其南北桥的芯片组合是采用了nForce2 400 Ultra+MCP之间搭配,这在去年的今天,可算是最抢手的搭配组合了。其黑色的PCB板里镶嵌了金属色泽的北桥散热器及金黄色的各类插槽和部分背部接口,充分体现了承启一贯的“黑金”搭配,其“黄金战士”的美誉,尽显豪华气派。

最后武士:27款超低价清仓nF2主板终极搜索(11)  最后武士:27款超低价清仓nF2主板终极搜索(11)

板载芯片

    7NJL4不仅支持AMD K7系列的266/333/400Mhz FSB,还可支持AGP 8X的显卡,所提供的三条DIMM内存插槽,最大规格的支持可高达3GB内存容量的双通道DDR400架构。主板板载了CMI9739A音效芯片,提供5声道输出,并且集成了Realtek 8101L芯片来实现10/100Mbps以太网功能。通过扩展可高达到6个USB 2.0的传输端口,其整合芯片组功能之强大,绝不逊色于任何同类型主板。

最后武士:27款超低价清仓nF2主板终极搜索(11)

背板接口

    这款承启的7NJL4主板,凭借其用料的考究、优良的做工,曾经在去年的双通道市场竞争中,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但随着其在主流市场的淡出,现在只要499元就能拥,可为物超所值。同时商家还表示,在他这里购买此款主板,还可获赠的一款价值60元的罗技光电鼠标,无论您是身处在工作中,还是学习中,相信都会使您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媒体报价]:499元(附赠鼠标价格:60元)

[联系方式]:海龙4084  010-8266358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F2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