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迅驰2芯片组供货 笔记本也用上915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36 PCPOP-电脑时尚

  文/shawn

  据悉,英特尔日前开始向台湾笔记本制造商少量出货了Alviso核心的915PM芯片组。英特尔此举是为了让厂商获得足够的样品,以开发915PM架构的新型笔记本产品。英特尔将于2005年1月18日开始,大量出货915PM芯片组。

迅驰2芯片组供货笔记本也用上915芯片
roadmap

  此外,英特尔将于2005年2月中旬开始,向笔记本市场推出另一款Alviso内核的915GM芯片组。

  英特尔希望,来年第一季度的915PM/GM芯片组和新型Dothan处理器(支持533MHz前端总线)可帮助其Sonoma笔记本平台顺利登陆市场。同时,新品的出台也将缓解迅驰芯片组和处理器供货不足的问题。时下,部分迅驰架构产品存在供货不足的问题,包括855GM芯片组、Pentium M 715(1.5GHz)处理器和赛扬M 340(1.5GHz)处理器。

  2005年第一季度开始,戴尔和惠普都将推出英特尔Sonoma架构的笔记本新品,以完成迅驰和Sonoma产品的新老交替。宏基也将有望于2005年第二季度推出Sonoma架构笔记本。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