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有钱人的玩物:年度十大奢靡硬件排行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0:48 天极yesky

  文/KD

TOP7:民用级最抢眼的发烧声卡—ONKYO SE-150PCI

    大家还记得这个在音频圈里赫赫有名的日本厂商安桥么?相信对这方面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陌生。不管是HIFI的玩家,还是电脑音频的玩家。大家对这个品牌都是非常的熟悉。回顾历史可以发现,安桥发布的声卡并不多,但是各个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如同游戏界的老大暴雪一样。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声卡。

有钱人的玩物:年度十大奢靡硬件排行榜(4)

 ONKYO SE-150PCI

    该卡整体都使用了镀金接口,并且抛弃了传统的3.5寸接口,转而使用了更加出色的莲花接口作为数据线。同时对于这款使用HT芯片的7.1声卡,大家一定疑惑它为什么仅仅只有一个2声道的输出接口呢?其实在接口的最下方有一个类似MIDI接口的东东,它就是为多声道而服务的。

    这款声卡第一眼看上去就好像是为音乐而设计的。抛弃了全铝壳电容,而使用传统的电解电容。以前我们经常评价声卡的好坏要看声卡的制造成本,其实这个是片面的,出色的电解电容的声音更加有特色。很多方面都是铝壳电容所不能做到的。同时使用传统电容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自己动手改造,而铝壳电容则改造的可能性要小了很多。同时这个声卡还在输出部分作了一个金属的屏蔽圈,这样的设计有利于使声音更加纯净的输出。

“FB”指数:有钱人的玩物:年度十大奢靡硬件排行榜(4)有钱人的玩物:年度十大奢靡硬件排行榜(4)

TOP6:双接口烧“机”—普科特712UF

双接口烧“机”—普科特PX-712UFDVD刻录机

    DVD刻录机近年来兴起,许多国际厂商也借助这次机会进入了中国市场,在大家都纷纷拿出价格战这样的杀手锏之后,普科特的产品价格仍然是稳如泰山,今天介绍的这款普科特刻录机就是去年的一个顶级产品,它是一款外置的12X机型。在早前的测试中,这款烧“机”以其稳定的刻录水平,出色的外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一致的好评。

有钱人的玩物:年度十大奢靡硬件排行榜(4)

 PX-712UF

    机身整体为银色设计,流线感的外形。它是一款具有双数据接口的产品,同时具备了USB2.0及IEEE 1394两种接口,理论上可以完全兼容PC以及MAC,这款产品背后的接口也相当的丰富。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更新之后,这款产品的功能也越来越完善,性能稳定,比刚发布时也更加出色。但是至今它的价格仍然是2400多元,而它所带来的体验绝对不是几百元可以感觉得到的。

“FB”指数:有钱人的玩物:年度十大奢靡硬件排行榜(4)有钱人的玩物:年度十大奢靡硬件排行榜(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