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中端强势新选择:翔升R9600显卡暴降数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1:02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眼看着还有一个月的时间,2004年的大门就将合上,各路显卡大军的竞争也越发激烈。最近我们更察觉到,在ATI年度大作R9550上市之后,ATI原本的中端领路人——R9600系列也大有卷土重来之势。

    近期收到风声,翔升方面破天荒的又将已经断货好一阵子的专业版镭神9600和镭神9600Pro推出上市了。而此次上市的这两款产品,在价格方面更是要比之前便宜了上百元。当前翔升的镭神R9600和镭神R9600Pro这两款专业版的价格分别只要699/799元。

中端强势新选择:翔升R9600显卡暴降数百

 标准版的R9600,并非移动版……

    其中镭神R9600专业版采用的是R9600标准版核心,核心频率为325MHz。搭配了8颗TSOP封装的现代5ns显存芯片,频率为400MHz,显存容量为128MB,显存位宽达到了128bit。

中端强势新选择:翔升R9600显卡暴降数百   中端强势新选择:翔升R9600显卡暴降数百   中端强势新选择:翔升R9600显卡暴降数百

 公版设计,像模象样。

    在该卡的做工方面,此款显卡采用了久违了的公版设计,散热器采用了被动的散热片,能够基本满足显卡的散热需要,接口处采用了VGA、TV-OUT和DVI的主流设计。

中端强势新选择:翔升R9600显卡暴降数百

 MBGA版的R960Pro,很有看头。

    而另一款翔升的专业版镭神R9600Pro,采用公版设计,正面搭载了8颗MBGA封装的三星3.3ns DDR显存颗粒,共组成128MB/128bit的显存规格,其默认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分别为400/600MHz。规格还是蛮高的。

    当前,这两款产品的出现,让我们在700~800元的价位上,选择面又宽广了不少。而且这在另一方面也圆了某些一直在苦苦追寻R9600系列显卡人士的夙愿。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价格]:镭神R9600  699元/镭神R9600Pro  799元

[咨询电话]:海龙4027   010-82663218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