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不敢相信的便宜 35万象素摄像头只要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0:34 走进中关村

  文/凌志

    随着家用电脑和网络的普及,视频聊天也已经成为广大网友交流的方式之一。但要选购一款实惠的摄像头并不那么容易。今天凌志就在市场中见到了一款售价仅49元的摄像头,而且是35万像素的。

不敢相信的便宜35万象素摄像头只要49元

  这款“丘比特”牌摄像头,外形小巧精致,球状外壳看起来非常可爱。

  独特的底座设计,不单可以将其放置在台式机的显示器上使用,还可把它牢牢地夹在笔记本的屏幕上,携带也很方便。

不敢相信的便宜35万象素摄像头只要49元

  镜头上方设有独立的拍摄按钮,按下即可把镜头前的物体“咔嚓”下来。

不敢相信的便宜35万象素摄像头只要49元

  49元的售价,相比之下比那些动辄百元以上的产品要实惠的多。商家介绍,现在这些摄像头是库存积压的产品,现在低价甩货,数量有限,别看它售价便宜,但其效果还是不错的。如果您对它有兴趣。可以到易中芯电子城看看。别忘提及本站大名,您会得到更好的服务。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走进中关村”数码频道。

  售价:49元  柜台:易中芯电子城二层2A10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