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假装成8ms:明基FP71E 迄今最美的液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1:42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2004年对于整个显示器行业,注定是跌宕起伏的一年。无论是一线大厂还是山寨小厂,只要涉及液晶面板,就必定会陷入货源紧缺与价格不稳定的困扰之中。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毫秒”之战也在立秋时节如期打响了,而今天,战争的硝烟已经弥漫于液晶显示器零售市场。今日,明基继将型号为FP71E+的8ms液晶显示器摆上柜台后,又推出了一款型号FP71E的全新产品,这款产品的性能又是如何呢?

假装成8ms:明基FP71E迄今最美的液晶(图)
与8ms那款外观相同

    明基的FP71E在外观上与FP71E+没有太大的出入。同样采用了惹人喜爱的窄边框设计,这样看上去简洁美观。而用来调节显示器图象质量的OSD控键,则都被“隐藏”在了面板的正下方。这也是其为了达到及至简约风格的做法之一吧。

假装成8ms:明基FP71E迄今最美的液晶(图)   假装成8ms:明基FP71E迄今最美的液晶(图)
OSD控制按键

    FP71E的标称性能参数为:

    尺    寸:17寸
    响应时间:12ms
    最大分辨率:1280×1024
    亮    度:400cd/m2
    对 比 度:600∶1
    可视角度:160度/160度
    接    口:VGA、DVI
    通过TCO99认证

假装成8ms:明基FP71E迄今最美的液晶(图)   假装成8ms:明基FP71E迄今最美的液晶(图)
具有DVI接口

    从性能方面看,该款FP71E与FP71E+的最大区别在于它采用的是12ms的响应时间,而并非8ms的。当然,如此的设计也并非没有好处。该款显示器在价格方面要低于FP71E+ 500元,目前售价为3499元。作为一款新上市的产品,具有不错的性能以及漂亮的外观,它的市场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如果您对该款显示器有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3499元

    [咨询电话]:海龙306 010-82663316  牛先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基新闻 全部液晶显示器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