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情愿当光棍 也不可乱配对 配件也能分公母(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0:38 天极yesky

  文/天行者

  

写在最后 情愿当光棍 不可乱配对

    曾几何时,婚姻都是媒妁之言、父母之命,强扭的瓜不甜。没有感情,两个人根本就不合适,天天吵架,说不定还会闹出人命。明显这种强拉政策是不科学地,我们用配件也可以证明这一点。

情愿当光棍也不可乱配对配件也能分公母(3)

    上图是TNT vanta的金手指,vanta是AGP2X的显卡,实在是有够老了。可有的人就非要把它和845芯片组这样的新主板配在一起。吵架是小事,最多也就是插上后点不亮。但是打起来可就不得了,有些845芯片组的主板插上vanta这类AGP2X的显卡,其结果就是因为电压问题,主板直接烧掉。

    上面那个例子就是闹出人命的典型,也比较极端了。但一些不合理的配置还是比较常见的,什么P4 3.2G加128M内存,Geforce 6800显卡用在CIII 1G上之类的。

写在最后

    好了,文章就到这里了,大家对怎么样分辨电脑配件中的公母已经学得八九不离十了,合理配置电脑的重要性大家也都明白了吧!看到周围不懂电脑的朋友们,盲目追求某一品牌或某一配件性能的强大,而最后配得的PC根本是畸形产物,实在是痛心呀。如何能够避免这类情况的出现,当然是常常上网,多多学习电脑方面的知识。最后,笔者希望在今天这个光棍节还是光棍的朋友们,早日脱离光棍队伍,到下一个情人节的时候,身边都会有佳人的陪伴。

 

[上一页]  [1]  [2]  [3]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