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超廉价选择 迪兰超值版9800Pro显卡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2:42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自从新天下破天荒的将R9800Pro的价格拉低到13XX元之后,关注该款显卡的人数又呈现出了“井喷”的现象。这说明,只要价格合理,R9800Pro这样的高性能显卡还是很受欢迎的。

    虽然像新天下那样将R9800Pro价格压榨到如此地步的厂商,毕竟是凤毛麟角,但也不乏追随者。比如像ATI的老伙伴迪兰恒进,就曾在上半年推出过一款性价比超值的R9800Pro。

超廉价选择迪兰超值版9800Pro显卡到货

 最超值的超值版R9800Pro

    这就是做工与公版如出一辙,但性能稍逊一筹的镭姬杀手R9800Pro超值版。为什么说它性能上稍逊一筹呢?有兴趣的朋友,请接着往下看。

超廉价选择迪兰超值版9800Pro显卡到货   超廉价选择迪兰超值版9800Pro显卡到货

 和公版如出一辙

    这款镭姬杀手R9800Pro显卡使用了ATI产品最常见的亮红色PCB板,板型设计上采用了与原R9800Pro公版相同的走线设计及8层的PCB板材,这点符合了迪兰恒进的一贯优秀作风。因此无论是在做工、用料及供电等方面的问题都是非常有保证的。采用ATI R9800Pro标准核心,出厂设定为380MHz,这点完全与公版R9800Pro相同。

超廉价选择迪兰超值版9800Pro显卡到货   超廉价选择迪兰超值版9800Pro显卡到货

 缩水的显存和显卡的做工

    不过与公版产品相比,此款R9800Pro超值版,在显存方面略有不同。其采用了三星的的3.3ns DDR,正反共搭载8枚颗粒,因此组成了128MB容量、位宽256bit的显存规格。由于显存时钟周期为3.3ns,因此该款显卡的频率被设定为620MHz,这点要比公版的680MHz略低。

超廉价选择迪兰超值版9800Pro显卡到货

 齐全的接口部分

    输出方面,镭姬杀手R9800Pro超值版保持了D-Sub、DVI、S-Video的全接口配置。同时,由于是高端显卡,厂商方面还随卡赠送了最新的DX9游戏《反恐精英之零点行动》,以及众多附件。

    从性能参数来看,该款R9800Pro除了显存频率略低之外,其它完全与公版R9800Pro相同。而更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当前该款超值显卡的零售价格仍为1599元。但是,在长时间断货后的今天,我们又能在市场里看到它的身影,还是很感欣慰的。毕竟在性能上的微弱损失,换来的却是价格上的大幅下降,这样的好事不是每天都有的。有兴趣的朋友,可要密切留意啊,好货不等人的。

[媒体价格]:1599元

[咨询电话]:海龙3101  010-82663386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