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第二届中国电脑教育年会专题 > 正文

高性能的PAA防毒网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1:36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定 义

  熊猫硬件防毒网关是一个高性能、专用的病毒网关服务器(包括硬件及软件),专为“即插即用”而设计。本产品针对Internet接入提供保护,隔离病毒、蠕虫及其他互联网相关攻击,使商业应用在最佳的安全状态下运行。

  目 标

  GateDefender的目标是在边界或Internet网关级处提供完整的病毒防护方案,并在任何企业网中都可实现简易安装,不需变更任何网络配置,向用户提供“全透明”的网络安全服务。

  十大特点

  1. 简易的安装

  (1)即插即用,直接将设备接入网络即可。

  (2)用户无需复杂的安装与配置。

  2. 直观便捷的管理

  (1)直观的Web界面(HTTP)。

  (2)用户可以通过局域网中的任何一台机器控制管理界面。

  3. 高适应性

  可以和任何操作系统匹配,从而防护任何软/硬件系统——无论是Unix、Mac OS还是AIX。

  4. 高透明度

  透明网桥模式,不需要重新配置DNS或重新路由Internet流量,对企业网络完全透明。

  5. 超强的数据处理能力

  (1)GateDefender 7100:单机4.5MB/sec,最大12MB/sec。

  (2)GateDefender 7200:单机12MB/sec,最大30MB/sec。

  6. 全面的保护范围

  可实现全面保护,完全扫描所有常用Internet协议,包括HTTP/FTP

  /SMTP/POP3/IMAP/NNTP及SOCKS,

  保护的Internet应用包括:

  ●电子邮件(SMTP、POP3 和IMAP4)

  ●Internet浏览(HTTP)

  ●文件下载(FTP)

  ●新闻组(NNTP)

  ●代理服务(SOCKS)

  7. 高扩展性

  (1)无需额外配置组件,完全自动的负载均衡。

  (2)根据网络通讯流量调节扫描能力,在不同工作单元间自动实现负载均衡。

  8. 不仅仅是杀病毒

  (1)GateDefender可实时阻止基于内存的蠕虫如SQLSlammer。

  (2)GateDefender能够阻止对Microsoft在其安全公告牌上公布的两个缓存溢出和一个拒绝服务(DoS)漏洞,这意味着它能够阻止任何SQLSlammer类型的攻击。

  9. 内容过滤与容错系统

  可由用户自定义条件对信息进行过滤,从而对已知和未知病毒进行全面查杀——比如对双扩展名的过滤。

  GateDefender具备多重容错系统,以保证这款边界防病毒产品的可靠性。其设计用途是在下列组件中的任何部分出现故障时对系统进行恢复:

  ●硬件:主引导记录或硬盘故障

  ●防病毒软件:病毒扫描引擎及服务故障

  ●协议侦听:TCP/IP数据包侦听服务故障

  ●操作系统:操作系统故障

  Panda Antivirus GateDefender拥有的主要容错系统是WatchDog和Master Boot Manager。

  10. 完善的更新服务

  (1)24×7不间断病毒库更新服务。

  (2)每日自动更新,无需人工干预。

  网址:www.pandaguard.com

  公司简介

  熊猫软件公司是在计算机防病毒产品研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国际厂商之一,专业提供针对大型网络的高性能防病毒解决方案。

  盼达信息安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熊猫软件公司在大中华区惟一的合法分支机构,已为国内众多的政府、金融、电信、教育、石油、钢铁等行业用户提供计算机安全解决方案,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