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网络随身行 世界上更小更方便的无线AP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1:19 PCPOP-电脑时尚

  文/suosuo

    面对个人和行业客户对网络产品提出越来越细致的需求,华硕推出了华硕WL330/wl330G无线AP,从而保证这些用户的网络使用更易维护,易管理和安全。该产品上市以来,深受业界瞩目,同时销量也节节攀升。

    在功能上,华硕WL-330系列提供了两种工作模式,即AP模式和以太网AP模式,前者与网线连接,成为无线信号发射点,与所有支持IEEE 802.11B的设备相兼容,随时随地拓展或重新配置网络;后者可以与以太网设备建立即时无线连接,搭通以太网和WLAN,作为接收端设备操作,这样就可以将XBOX、PS2、机顶盒,笔记本电脑和网络打印机等设备连接到已有的无线网络上。

网络随身行世界上更小更方便的无线AP

    华硕WL330支持Ad-hoc和网络结构,可以通过设定WL-330在Ad-hoc模式实现对等的数据传送;使用高速宽带连接实现多个游戏玩家同时在因特网上玩游戏。

    由于华硕WL330系列的体积很小,所以他配备了两条内置、高性能的多样性3D IFA天线,不象一般AP都配有天线。在室外标称工作距离为100-300米,室内为30-100米。

    这款产品的除了适合商务人士移动办公和会议,以及出差,同时也非常适合在大型商场和连锁仓储系统中广泛应用,在老式的POS机中,通常带的是IBM DOS操作系统,当把该产品当AP网桥使用时,既可以提供USB口,又提供以太网口,无需驱动,即插即用。省去了用户安装驱动的麻烦。在众多的网络产品供应商中,极少有为WLAN网卡提供DOS驱动的。华硕的无线设备的稳定性也是产品深受经销商和用户信赖的原因。在PChome的无线产品评测中,华硕无线产品凭借优良的成绩获得了“最佳组合奖”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WL330是目前市场上体积最为小巧的无线AP,仅有名片大小,重量只有39g,为用户提供了超强的便携性能。华硕在产品设计上也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要,华硕WL330背后设有挂孔,可以很方便的挂在墙上,当然你也可以让在站立在桌上。通过USB连线华硕WL330可以很方便的接至笔记本的网卡接口上,实现你的上网所需。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