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售价2万元:艺卓 推顶级液晶彩显L79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3:05 新浪科技

  艺卓(EIZO) Nanao公司于近期推出了针对图形专业人士需求的19寸高端液晶显示器FlexScanL797,并宣布此款顶尖设计的产品将成为19-21寸CRT显示器的最佳替代品。

售价2万元:艺卓推顶级液晶彩显L797(图)

  有专业人士认为,此举意味着艺卓公司在2004年末将发力抢占显示设备制高点,并显示出欲统领高端专业显示器市场的意图。

  据介绍,FlexScanL797拥有1300万像素,适用于CAD/CAM、文件处理及对其它图像处理的需求。此款机型设计纤巧,有高质量图像显示及先进的色彩调整功能,配置了Super-IPS(面内切换)屏幕,能配合多种用户控制功能以达到理想色彩品质,并享有业界少有的原厂五年保修期。

  针对图像处理专业应用,FlexScanL797设计了众多功能上的亮点,如宽170°的水平及垂直可视角度、280cd/m²的高光度及450:1的对比度。这种屏幕特性被其技术人员称为“快速精确色调”,例如在偏离中心观看画面时,也几乎没有任何颜色彩偏差,并能快速精确地显示中度色调。针对3DCAD需要频繁放大/缩小及图像旋转的特别需求,其快速反应时间使其既使在显示线性图像时也能排除重影或条纹现象。

  FlexScanL797另一个看点是艺卓的“细致画面对比”功能,为适于观看从文本到高色彩图像的多种文件,提供了文本、图像、影片、自定、sRGB及外置6种模式,每种模式均有其自身特定的图像参数,如色温、伽玛和亮度,按显示屏前端的按钮可轻易转换模式,非常方便。

  此外,“确保最大空间效率”此次也被艺卓作为设计理念在FlexScanL797上体现出来,FlexScanL797采用了新颖的特窄四框边设计,同时提供41°倾斜及70°旋转效能,屏幕还可以作90°旋转后竖式显示,并允许将底座移去及进行支臂或墙式悬挂。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