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便宜有好货:市场工包显卡内幕揭密(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0:42 中关村在线

  文/等风的旗

  

   大厂拆机产品也是工包产品的很大来源地,还有就是二手厂商收上来得旧货,以及大厂由于质量问题退货而没有报废而流入市场的产品。这种产品多数是旧货,但是成色都非常新,看着做工很好。

   1、工包服务器拆机R7500LE

   这款全新的大厂OEM镭7500LE显卡,是为联想工控机、服务器定做的OEM产品,附赠迷你机箱专用转换挡板,你可以把它装在自己的mini小机箱里。板载四片现代5ns 128bit SGRAM显存。

便宜有好货:市场工包显卡内幕揭密(6)
工包服务器拆机R7500LE

   点评:还好,显存位宽没有被省掉,但拆机货严格意义应该叫二手了吧,商家喊价在200元左右,个人认为120元内成交还是比较物有所值的,必竟MX400的显卡也才这个价。

   最后,小编给大家一些购买建议:

   1,要贵不要便宜。大家都是为了图便宜才买的工包产品,一般来说,较新(指型号新,主流产品,而不是产品新旧)工包产品能够减少10-20%。而老产品能够便宜到20-30%。如果价格便宜得离谱,你就得小心一点了,虽然便宜无好货不是绝对的,但降价一定有它的原因,小心一点比较好。还有就是市场主流产品价格都不会太便宜,因为它本来就与正品只差一个包装盒而已,性能,品质都不会差,那么它干吗要便宜那么多。便宜货因为买到不久以后还要升级,所以还是要买性能过得去的。

   2,要旧不要新。对于老产品来说,很多都是拆机货和返修货,只有少量是库存货。拆机货较容易辨认,金手指有磨痕和氧化的痕迹,而返修货不好辨认了,这里要注意板子表面焊电是否清晰,是否有新旧之分等。这里小编个人观点来说,是宁要拆机货,旧货,不要返修货,因为一个好的显卡,工作时间都是3-5年,你买它用到淘汰,基本不会坏,而返修货就是那种检验不合格的或者用户退回的产品,已经“中奖”的产品,相信使用时间不会太长。

   总体来说,就是要选购一个做工好的,性能满足你需要的,价格不是太贵的产品就好。愿大家都买到满意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显卡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