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新一代掌机:任天堂NDS海外试用评价(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3:44 Pchome电脑之家

  文/sunny

  

新一代掌机:任天堂NDS海外试用评价(图)(4)

    任天堂NDS的触摸屏设计的比较结实,不仅可以用触摸笔来操作,在游戏进行中,也可以直接用手来操作。

新一代掌机:任天堂NDS海外试用评价(图)(4) 新一代掌机:任天堂NDS海外试用评价(图)(4)

新一代掌机:任天堂NDS海外试用评价(图)(4)

    这个就是任天堂NDS的自带游戏,随着这款产品的正式上市,将会有相当多的NDS游戏同步发售,当然,玩家们也可以继续使用原来的GBA游戏,享受一下在新型主机上玩GBA游戏的快感。

    任天堂NDS马上就要上市了,据悉,其售价相当于人民币1200元左右。目前最大的疑惑就是这款产品是否能够在国内上市了。目前任天堂GBA SP刚刚在国内上市,由神游科技公司推出。国内玩家什么时候能够玩到行货的NDS呢,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任天堂NDS的提前发布,以及预定售价非常低;极大的对索尼公司构成了打击,索尼也因此不得不提前PSP的发售,并且,PSP的预定售价从原先预计的3000元人民币,一下子降到1600元人民币左右。现在据消息说,索尼PSP将在明年春季正式在国内上市。但是考虑到索尼的行货PS2的发售策略,PSP能够被国内玩家接受还很难说,并且,UMD专用格式光盘构成了索尼的最大障碍。

    新的主机之战早已开幕,正式开战即将开始,究竟选择任天堂NDS还是索尼PSP,看来只能看各位玩家的爱好了,毕竟,两款产品各有不同,当然,我们更希望看到激烈的竞争局面出现。就像当初任天堂独霸掌机,索尼独霸家用机一样,这样的局面是大家都不愿意看见的。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