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1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1:11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斯巴达克R9550豪华版 超强 - 499元/2.2ns/mBGA

    三月底ATI发布R9550之后,各个品牌的公版R9550显卡到货速度都非常的快。从而,在短短的几个月后,R9550已经成为目前市场中最为火爆的产品之一。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斯巴达克9550豪华版开始降价了。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12)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12)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12)

 斯巴达克9550豪华版

    拿到该款斯巴达克9550豪华版显卡,整体看上去它与先前的几个版本的产品没有太多不同,那为什么叫豪华版呢?原来该款显卡的高性能完全在显存规格方面,只是它的秘密完全被散热器遮住了而已。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12)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12)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12)

 现代2.2ns显存颗粒

    斯巴达克9550豪华版为了节省成本,只搭载了64MB显存容量。但尽管如此,该款显卡并未丢到128bit的显存位宽,这也使其性能没有丝毫的受损。况且,其还采用的是现代2.2ns的mBGA封装显存颗粒,这也是其具有很大的超频潜能。这样看来,“豪华版”的确名副其实。

    点评:目前该款显卡的售价已经从599元降至499元,对于如此性能的显卡来说,这样的价格也是非常合理的。同时,499元的价格也应该可以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况且做工以及性能的确出众,值得最近要装机的朋友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499元

[咨询电话]:海龙3101 010-82663386 刘女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