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1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1:11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七彩虹R9550 冰峰骑士 - 499元热管/mBGA/2.8ns

    时光匆匆,从ATI第一款R9550显卡上市至今已经有近7个月的时间了。在这7个月时间内,主流显卡市场可以说经历了众多变革,但R9550在中低端市场中的主流地位不但丝毫没有动摇,反而更加稳固了。R9550本身出色的性能表现固然是一方面,同时各个厂商不时推出的新版R9550也使其总能走在高性价比的前列。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11)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11)

 七彩虹R9550冰封骑士64MB版本

    七彩虹R9550冰封骑士64MB版本就是很好的例子。499元的身价,轻松的躲开了与目前中端市场主力GF FX5700的攻势。同时优良的用料以及热管散热器的采用,更使其在同类产品中占据了一定的竞争优势。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11)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11)

 背面以及显存颗粒

    显卡方面,采用4枚mBGA的三星2.8ns颗粒,这点与七彩虹最早推出的R9550冰封骑士完全相同。因此在超频方面依旧有着非常强劲的潜力。显存位宽为128bit,容量为64MB。此外,在热管散热器的设计方面,也要比刚刚推出时的产品成熟了很多,多鳍片设计使得散热效果更佳。

    至于接口方面,拥有齐全的DVI、VGA以及TV-OUT输出接口。而且499元的公开价格也算相当超值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点评:热管、mBGA封装显存、128bit显存位宽,这些是否刚好满足了低端用户端最佳配置呢?多的已经不用我说了,一个字“值”!

[媒体价格]:499元

[咨询电话]:七彩虹专卖 鼎好2818 010-8269824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