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1:11 PCPOP-电脑时尚

  文/liuyi

  

斯巴达克移动版R9600 - 499元/128bit

    众所周知,采用移动显示核心的显卡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不过,从目前的销量以及反映来看,得到的结论是其并不引人关注。具有噪音小、功耗低、性能不错等诸多优点的移动版显卡,怎么就不受人关注呢?其主要原因很有可能是价格因素决定的。不久前,斯巴达克一款采用Mobility Radeon 9600显示核心的R9600M价格调整至499元,非常值得关注。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9)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9)

 斯巴达克R9600M

    由于采用了内嵌显存的Mobility Radeon 9600显示核心,使得此款显卡本身的功耗以及发热量并不大。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在核心散热方面,此款显卡仅采用了简单的散热片,而不是常见的散热风扇。显卡内嵌显存的容量为64MB、显存位宽为128bit。提供了VGA和TV-OUT输出端子。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9)   少花钱不寒酸:500元以下超值特色显卡推荐(9)

 这么简单就能实现的性能,为什么不早用呢?

    Mobility Radeon 9600的性能可以说基本与普通R9600相当。我们之前已经比较详细的介绍过了,这里就不重复叙述了。整片卡的用料做工相当简洁,由于Mobility Radeon 9600有内嵌显存、功耗小的优点,使得显卡上的电器元件相当少。如此,复杂电路本身电磁干扰大的问题也就自然减小了很多。

    点评:在价格降至499元后,该款显卡的性价比足以与普通版64MB/128bit的R9550相抗衡。可以说性价比相当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当然在购买前还需要注意一点,移动版产品应用在台式机上,在驱动方面往往有些小麻烦,需要您自己下载。

[媒体价格]:499元

[咨询电话]:海龙3101  010-82663386  刘女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