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速龙64新欢:ATI Xpress200G豪华套装细看(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0:33 PCPOP-电脑时尚

  文/supercfc

  

三看主板 mBGA板载显存!细节设计出人预料

    这块主板到我们手中以后,我们还发现了另外几点值得注意的地方。

速龙64新欢:ATIXpress200G豪华套装细看(5)

    首先就是这个在主板上的显存芯片了,在显卡上我们看到现存芯片不会觉得奇怪,而在主板上见到这种BGA封装的显存颗粒还是头一次,而且只有一颗显存颗粒。这颗显存应该是板载显卡所使用的。

速龙64新欢:ATIXpress200G豪华套装细看(5)

    另外一点令人注意的就是在主板的背面,提供了很多橡胶的脚垫,这样的设计显然是为了放在桌子上而设计的。ATI为评测人员考虑的如此周到,实在令人佩服。

    也可能有朋友看到了上图中的飞线,这两根飞线连接着网络控制芯片以及网络唤醒的BIOS芯片,是用来做网卡开机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