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品 > 正文

杰微主板誓将优惠进行到底售价仅为6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1:25 天极yesky

  杰微日前表示将推出一款基于Intel 865PE芯片组并且支持LGA775接口的主板,型号为P4IM865PE-L775。该主板采用mini-ATX结构,价格仅仅660元,可以说是大家都用得起的775主板。

  这款杰微865PE-L主板的外包装采用宝石蓝色设计,基于INTEL865PE+ICH5芯片组,支持包括Prescott核心在内的INTEL P4/赛扬处理器。不过这次支持的再不是已经略有陈旧的Socket 478架构INTEL CPU,而是最新的LGA 775架构。也就是说,通过杰微这块主板我们便能感受INTEL未来Socket T架构的处理器产品。

  同时,这块主板采用了MINI ATX的PCB结构,虽然版型减小,性能和功能大体上却没有缩水。杰微P4IM865PE-L 775采用了标准三相供电,大量优质电容作为辅料以保证处理器供电稳定充足。主板支持双通道DDR 400内存,虽然因为板型问题配备了三根内存插槽,但我们知道许多简化/廉价的865PE主板仅采用2根内存插槽,这样对今后内存扩充将极不方便。

  在其他方面,杰微P4IM865PE-L 775提供了AGP 4X/8X支持;两根PCI插槽,因为主板已经集成了板载的10/100M网卡和6声道音效输出,如果没有特殊需求则两根PCI插槽也完全能满足要求;同时该主板提供了8个USB 2.0接口,后置4个,前置可自行外接4个;双IDE设备接口+双SATA 150设备接口满足了用户硬盘光储产品的需要。

  现在杰微这款产品报价660元,如果用来组建一套小巧的准系统设备将非常合适,而且该主板还支持内存PAT加速技术,若你的内存质量过关,将能获得更为出众的性能表现。而且现在购买这块杰微P4IM865PE-L 775主板,不仅能感受到INTEL最新的处理器技术,还能获得价值20元的QQ会员服务体验卡,并享受长达三年保修的售后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微新闻 全部主板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