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行情 > 正文

限量100片:翔升史上最便宜的PCI-E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9:17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如今渐趋明朗的显卡局势,想必不用小编再多费唇舌了吧。PCI-E终将一统显卡江湖,而如今火气正旺的AGP规格也即将没落。虽然这件事地球人都知道,但一直都碍于价格方面的阻力,它始终不能真正进入寻常百姓家。不过,如今可好了。最近我们收到消息,翔升方面打算从PCI-E的最低端入手,以价格打出一个突破口,让PCI-E真正普及开来。

限量100片:翔升史上最便宜的PCI-E显卡
翔升的纪念版PCI-E显卡,镭神专业版X300

    此次翔升方面以“翔升我的PCIE——镭神X300限量纪念认购”为主题,所举办的这项认购活动,将会历时十天。凡该时间段里的认购者,都将免费得到翔升方面送出的纪念银币1枚,据说该纪念银币的市场价值在200元。而每位认购者还都将有机会通过抽奖,得到一片翔升制造的型号为I915PNV2的915主板。

    此次活动的具体细则为:

    从11月8日到11月18日,翔升方面将在PCPOP网站的首页上设立订购专页,同时对翔升镭神X300及PCIE的性能优势进行详细介绍,公布认购电话、汇款地址和帐户。认购者也可通过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一级城市的翔升代理商处,报名认购。

    而参与此次认购的各位,都可以通过PCPOP认购页面,在2004年11月8日至2004年11月18日将认购产品货款通过打入翔升指定帐户或邮局汇款到翔升公司,翔升收到款项即电话或EMAIL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将翔升镭神X300和认购纪念银币及发票快递给认购者。所有认购产品同样享受翔升绿洲服务体系所有条款。

    最后,由PCPOP在认购活动结束后,组织进行抽奖,抽奖结果将在11月20日公布。设特等奖一名,奖品就是翔升推出的型号为I915PNV2的915主板一片。

    说了半天,还是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梦幻般的廉价PCI-E显卡吧。在显存方面,它采用了三星5ns/TSOP封装颗粒,显存容量为128MB,显存位宽为128bit。它默认的核心和显存频率分别为250/400MHz。外观上,该卡也采用了并未缩水的6层PCB板型。

    不过要提醒诸位的是,此次活动毕竟是一次限量认购活动,因此在认购数量上,翔升公司只承诺提供100片。而认购时的价格要比当前市场上的X300要更低,只要660元,比市场同水平的产品要便宜100元之多。

    从这次翔升的大手笔来看,翔升这次是卯足了劲,想在即将到来的PCI-E时代里先拔头筹了。不过以翔升的实力来说,也未必不可实现。不管怎么说,如今翔升已经吹响了PCI-E普及的号角,那么接下来哪一家会第一个响应,则就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谜了。

    [媒体价格]:660元(送纪念银币)

    [咨询电话]:活动热线 0755—3330031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显卡新闻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