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滚动 > 正文

5日行情:三大件价格全下调 包换DVD R两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9:34 新浪科技

  

2588还送光电套装 LG两款17寸液晶降价

    适逢淡季,往昔火爆的市场渐渐平缓,大规模降价、促销相当罕见。但为了争取更多用户的青睐,许多经销商径自撑起促销的天空。今年液晶市场咄咄逼人的LG液晶显示器,倚靠迭连降价,性价比趋近最佳化,受到了消费者推崇。商家更是乐此不疲打起LG液晶的注意。在一处经销商柜台前笔者恰好撞见了一则促销启事。

    现以2588元购买L1715S可免费赠送LG光电套装,而2888元的L1730S实惠多多,再加118元可购买128M MP3或256M闪盘。LG光电套装市值70元,MP3和闪盘约莫250元左右。细细算来,优惠最高大抵在百元。

5日行情:三大件价格全下调包换DVDR两元(2)   5日行情:三大件价格全下调包换DVDR两元(2)

跌入主流 三星顶级液晶173P疯狂降400元

今天,小编收到消息,三星的173P再次降价了,而且幅度有400元之多,目前售价为3580元。173P也可以称得上是三星的顶级之作,当然,价格相对以前来说也合理多了。

5日行情:三大件价格全下调包换DVDR两元(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